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5日大牛市实时点评 强势股分析直播

同学们,大家早上好,在线的股友可以出来听课了,打卡点赞。


盘面情况:今日沪指高开,低走;目前在小幅震荡整理;创业板也是一样的走势;调整需求较大。


炒股,首先必须是闲置资金,买了中国中车的侯先生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其次,心态要好,不要说170万,就是1700万也不需要轻生。钱是靠人赚的。哀悼十分钟。


收获一涨停股,首开股份600376,6月9日直播提示关注的,今日盘中再度涨停,再创新高;到目前为止有15个点利润;恭喜有跟随实战布局的股友;也欢迎大家查看原文验证。


涨就一起跟着涨;中粮三剑客,今日再次活跃;分别是中粮地产,中粮生化,中粮屯河;直播经常提到的三胞胎组合。你们关注了吗?


新中基000972,不愧为战斗机,今日继续活跃,6月11日直播提示关注的,欢迎大家去查看原文验证。


推荐一只短线股:水晶光电002273,形态还可以,可以跟踪关注;按照3-3-4的仓位。


沪指盘中跳水,创业板跌幅加大;个股都纷纷回落。


不管今后大盘是涨,还是跌;我都会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一时的涨跌绝对不能洗掉我们的信心与耐心。


好饭不怕晚,好股不嫌多;承德露露000848;站稳布林线中轨位置;应当还有空间;值得关注。


请假通知:老师今日人不舒服,发热,浑身无力,下午请假去医院挂瓶;所以直播就不能更新了;明天继续为大家服务;请大家谅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