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6日大牛市实时点评 强势股分析直播

?同学们,粉丝们;大家早上好,在线的都出来打卡点赞;越多越好;不要大盘调整,直播就冷清了。


盘面情况:今日沪指,创业板指数;惯性大幅低开,昨日一直在提示风险,你们控制仓位了吗?现在只适合2-3成仓玩玩。


这样的走势,大盘还得继续调整,很多散户都是亏钱的。


不管盘中有任何拉起的动作,都是冲高给大家出局的机会,因为后面还要跌。


金融股券商,银行股在护盘,不然指数会更难看,只是对于小盘股就没什么多大作用。


现在大家肯定是左右为难,套太多了不舍得割肉,不割肉又怕继续下跌;所以这是个煎熬的过程,如果你是小仓位玩玩就不一样了,完全可以拿着。在下跌过程中不要补仓,一定要等启稳。


创业板跌幅也太大了,还有3个点就跌停;跌得确实有点多。


大家下午好,无聊的时刻,老师也会陪伴在你们身边,午后指数将继续调整,操作上,控制仓位,观望为主。


1000只股票跌停,这么惨烈的局面多年没见了,让暴风雨来的猛烈些吧,反正一个股最多也只能跌10个点,但庄家往往不会这么做,所以我们目前只能任宰割了。


仓位必须按我指导的安排,即使跌了,我们还有补救的机会,一下子满仓进去就只能慢慢等了。


今日指数不会再跌了,留着下周跌,因为个股都跌不到哪里去了,指数尾盘说不定还会来个拉升呢?A股市场就是爱这么玩!


创业板接近跌停,太悲吹了,沪深跌停1500只,你买到一只也很正常,没什么可伤心的。


大家想开点,看开点;其实就是个循坏的过程,我们亏钱了,钱到哪里去了,最后还是会到我们这里来,只是个时间过程。钱只是个流通的物品。


肖主席一说话,股灾就来了;元芳,你怎么看?


指数不可能一跌到底,盘中一定会有反抽的动作,但整体趋势还是向下,所以我直播为什么一直强调仓位必须合理布局;下跌了我们就有补救措施。很简单,跌30个点,3成仓;我们补3成,就剩15个点;15个点反抽有可能达到,30个点就比较难了;这就是其中的道理。


这样的盘面看不下去了,一片绿油油;涨停股2000只,从没有过的震撼;今日直播先到这里,去趟医院。祝大家周末愉快,想毕大家也高兴不起来,但是我们就是要快乐,给证监会的肖主席看,不就是亏点钱吗?钱是靠人赚的,人在,一切皆有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