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00925合众科技:全力进军半导体产业、大资金确认进驻

合众科技半导体产业:

1、浙江海纳半导体有限公司是浙江众合科技股份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前身是1970年成立的浙江大学半导体厂。2016年12月整体搬迁至浙江开化县工业园区,生产厂房面积约30000平方米。全资拥有一家专业生产3-8英寸半导体抛光硅片的日本工厂,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

2、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海纳拟投资不超过5.2亿元建设山西国产半导体级中大尺寸单晶基地项目,加速布局中大尺寸硅单晶产品市场,进一步扩大硅单晶市场占有率,预计将在2022年末期投产。

3、公司控股子公司众芯坚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陶瓷薄膜混合集成电路制造商。产品主要应用于微波、光电、医疗、5G、自动驾驶、激光制造等领域的陶瓷薄膜元器件及衍生产品,致力于建设全面的陶瓷薄膜混合集成电路产业群 。

4、公司控股子公司国科众合创新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持有浙江焜腾红外科技有限公司30.0014%股份,焜腾红外第一批VCSEL芯片产品送样信息属实。焜腾红外现已建成并投产III-V族(砷化镓、磷化铟、氮化镓)的化合物半导体芯片工艺加工平台。焜腾红外可生产加工用于无人驾驶及激光雷达的VCSEL芯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