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T南化筹码越来越珍贵、今天换手1%、居然涨幅3.27%

*ST南化今天收盘价16.72元,离之前两处高位只半步之远。今天神奇的事出现,按理论说、之前两处高位多少都有些解套抛压,你想不到的南化今天换手只有1%不到,居然涨幅能达到3.27%,神、妙。

没有之二、只有唯一,*ST南化流通筹码绝对多多数被有识人锁定,南化越是往上走筹码越是更珍贵。提示、南化年报安排在下月13日公布,除帽确定。收购重组进展只差临门一步,两大利好当前,难怪筹码更显越来越珍贵。除了ST南化被看好外、众合科技、山西焦煤、同样被本人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