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踪股:ST天首只要钼矿股权在手、那怕退市有何惧之有?
ST天首公司在五年前收购 天成矿业持有的天池钼业 75%股权,天池经过增资后公司占有52%仍为第大股东,天池钼矿佣有全国第二大钼矿资源储量,目前、 天池钼业 在建工程己完成进度七八 成。

由于公司欠缺资金运作钼矿建设工程进度一拖再拖无法有效进展,加上前期购矿资金拖和其它欠款,公司公告正在重组有意转让钼矿全部股权、目前矿山价值在评估中。

公司近日再出公告话、控股子天首公司向天池钼业提供3.9亿元借款解决工程、设备款和归还欠欯。有意思是、公司一面在重组出售矿业资产、一面在借款维持钼矿建设。更有意思真正提供借款是另一家公司吉林大黑山钼业,大黑山借款为它解因不会只为借款利息吧?

从公告表面看、大黑山钼业借款给天首后、天首再将款项借给天池钼业,大黑山借款条件收取年息8%和在没有还款下,末经大黑山同意不得出让天池钼业股权。

假如、天首决意要出售全部钼矿股权、估计买方应是大黑山钼业居多,天首出售矿产以后将彻底没戏玩完,不要相信什么 键合材料 、钾肥能为天首赚钱 ,天首半点行业优势都没有,谈未来前景只是鬼话,拿来过度一下还可以。

假如、天首钼矿股权能够保留、再借助引入外面资金力量继续开发,它日、天首必成两市优质股,在资源为王的今天、谁拥有资源等于拥有光明的未来。

ST天首出售优质钼矿服权真能人费解,公司董秘口口声声出售矿股权只为公司未来更好发展,难道公司目前的 键合材料 、钾肥还要比开采钼矿更有潜力 ?为什么天首领导层不参考一下退市三板(400072众和)的解决方案?现在的众和价值在回归、天天涨停。天首只要能保留钼矿股权、那怕天池要退市、只要矿在手、退市有何惧之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