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属镍资源题材青岛中程、近期资全面和走势分析
青岛中程持有印尼的金属镍、锰矿高品质、大储量不用去怀疑,现在最关键只看时间开采转化为利,目前、大股东运作配套建设设备还在密锣紧鼓进行,看似工程到达投产还需要一年以上时间。但、这些不阻碍我们看好跟踪留意,股市从来都是预期提前炒作、有好的题材日后誓必成为热点,要在股市里长久生存先知先觉不能缺少。

股票技术众多、不要过信什么技术指示,所有技术指标都是人为造成,唯一有参考价值只有天的成交量。青岛中程近段时间走势强差人意,自从3月7.8日跟涨期镍后跌势不止,至今、股价高位18元多足足跌去三分一,从高位大跌过程来看,前期短线资金在高位两天派发之后已经不见大资踪影,从每笔成交细看,目前持股筹码比较分散、大资金没有出现明显大手炒底动作,而前期高位买入的追高被套者、现有出现失望离开情况。

该股现阶段走势属于探底行情、短期走势暂不到有大涨大跌之趋向,还要有待进一步时间来观察成交走势。公司基本面情况暂无太大变化,众人最关心印尼镍矿开采到今没有一步消息。大股东配套冶炼等工程进度要比顸期慢,个人估计试产期要到年末后才有希望,镍、煤矿开采完全受制于冶炼工程进度。

期货镍走势回整有再度走强趋势、镍价上升将会封闭其回调空间,镍价上升短期利好还会刺激其短期走势。但、从各方面去看都没有迹象显示其短期内会走强特征。继续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