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何时逃顶清仓休息和11月1日群内公布牛股(大盘位置系数77.44)

?大盘何时逃顶清仓休息和11月1日群内公布牛股(大盘位置系数77.44)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展开横盘整理,国务院重申地产调控不变,使得地产板块弱势调整拖累 大盘 。今日沪指和深成指展开了小幅调整的走势,而创业板走势依然强劲。沪指下跌0.21%,,深成指报下跌0.77%,而创业板指数涨2.32%。板块上看,前期持续走强的出版传媒和节能环保强者恒强,今天又出现了新能源电池和农业等热点。个股活跃程度不减,赚钱效应明显。大盘走势上来说,我们看到市场今天还是在高位进行了一个强势的震荡,在经过上周的连续上攻之后大盘还是有一个休整的要求,我们认为指数在2460点到2500点的区间内恐怕还是得有一个反复的争夺.


10月31日大盘的抄底逃顶强弱数是77.44如下图,目前的大盘处于冲高区域,很多股股已经处于高位状态,不适合操作,上周的5连阳的确立表明,多空双方对于高位区域的反复争夺比较激烈.如果已经盈利的股票,在接下来的操作中保持冲高盈利即出的状态,很多股已经处于非常高的位置,不要盲目追高买入.也不要在大盘高位的时候满仓操作.


大盘何时逃顶清仓休息和11月1日群内公布牛股


群内会第一时间公布逃顶的时间及操作策略和群内公告处有牛股,加即可看见,一目了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