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3日大盘冲高之日就是逃顶清仓休息之时(大盘位置系数88.06)

?11月3日大盘冲高之日就是逃顶清仓休息之时(大盘位置系数88.06)


A股早盘受隔夜欧美股市大跌拖累低开,不过,午后大盘在创业板个股大涨的刺激下启动反攻行情。截止收盘,沪指收复2500点大关,报2504.11点,涨1.38%;深成指报10581.75点,涨1.34%。


  盘面看,今日午后传媒、云计算、电子信息、LED、电子支付等多个板块联袂拉涨,刺激大盘强势反弹,其中电子信息板块15股涨停,今日上市新股梅安森(300275)大涨54%,LED板块也有9家个股强势涨停。其他板块涨停个股亦不胜枚举,两市总计涨停个股家数近50家


板块方面看:传播文化、软件产业、有线网络等板块大幅上涨领涨大盘。两市仅有航母概念、西藏板块、水泥板块等少数几个板块小幅下跌,个股、板块普涨迹象明显。


从发表博文10月11日发表博文<<公开预测:10月11日是进场抄底的最佳时机(大盘最底系数-88.48)>>到 10月23日发表博文公开预测:下周连续下跌之日就是分批抄底之时(大盘位置系数-63.98)再到今日发表<<11月3日大盘冲高之日就是逃顶清仓休息之时(大盘位置系数88.06)>>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本博主做了三次公开的预测,三次都会成功,从-88.48系数的抄底,再到-63.98系数的抄底,再到今日的88.06系数的预测逃顶,历史总是有惊人的相似.我为什么要公开发表最为准确的数据,就是让每一个投资者都能够清楚大盘的位置,让每一个投资者清楚大盘还有多少空间,让每一个投资者回避接下来大盘暴跌带来的风险,让每一个投资者能够保住自本博公开抄底以来大盘反弹的这波利润.接下来记住本博主所要说的内容.


?目前整个中国本博是公开大盘抄底和逃顶最多的名博,也是目前整个中国唯一一个让就算一点不懂股票的人看数据都清楚大盘位置和采取相对策略的名博,更是整个中国唯一一次预测准确率最高,次数最多的名博.本博主不但让每一个投资作者看清楚目前大盘的位置,更让投资者有正确的操作策略提前应对,用心与每一个人的沟通,字里行间带来的财富效应大家有目共睹,成功的抄底能够使收益最大化,成功的逃顶能够回避大盘大跌带来的风险.


11月2日大盘的抄底逃顶强弱数是88.06,也就是如果明天大盘冲高,会到90多逃顶极限的数据,我在这里所要说的是:11月3日大盘冲高之日就是逃顶清仓休息之时,明天要做的工作已经不是买入股票了,而是卖出股票,是逃顶清仓休息,只有这样你才能够回避接下来大盘的暴跌,也只有这样你才能够保住本博反弹是盈利果实,你们要清楚的,本博主不是大盘跌的时候才号召你们逃顶清仓休息,本博主是在没有跌之前就已经以公开的数据告诉你们大盘到逃顶的数据,本博主讲那么多,就是希望每一个人能够回避接下来的大跌,保住这波盈利的果实.在这里我最后再强调一下,如果大盘预测逃顶的时候,还继续突破上涨一天或者两天,那也要出,不能够进.等暴跌以后,风险底了,个股分化了,再寻找建仓的机会.


在这里我也提醒一下,如果你的朋友,亲戚,或者同事买有股票,你也跟他们讲一下,告诉他们目前大盘到顶的位置,之前盈利的股票一律在11月3日收盘之前清仓,休息,逃顶的时候什么也别买,比买什么都好,因为大多数股是在高位.风险比较大,也许正是你的一个提醒让他们保住本波的反弹的盈利.


今年行情不好,很多投资者都亏损累累,原因就是不清楚大盘的位置,也不清楚买入股票时候股票的位置,资金没有进行风险管理,在这里我要讲的是,即使在股票市场再不好的情况,在再困难的情况下也要学会微笑的坚持下去,想办法克服各种困难,人生总是充满新的希望,因为地球是圆,你不会永远倒霉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