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目前位置及策略和提前推荐11月16日牛股(大盘位置系数60.05)

?大盘目前位置及策略和提前推荐11月16日牛股(大盘位置系数60.05)


今日两市大盘呈现上下反复震荡局面,多空双方在2500点左右反复争夺比较激烈,两市股指跳空低开,银行板块全日调整,大盘上攻乏力,呈现低位窄幅震荡格局,两市热点较为散乱,新能源汽车概念、电力、电子支付版块走强,但对指数贡献不大,无法形成共振效应。今日上证综指收报2529.76点,上涨1.05点,涨幅0.04%,成交额804.97亿;今日深证成指[10583.00 -0.59%]开盘10631.05点,最高10640.32点,最低10545.01点,收报10583.00点,下跌62.68点,跌幅0.59% ,成交哦852.16亿;沪市615家上涨,321家下跌,深市834家上涨,580家下跌。


消息面分析:


1.德国投票赞成允许成员国自愿退出欧元区


点评:欧洲市场继续动荡,意大利借贷成本攀至新高,加重了欧债危机的疑虑情绪,拖累美股等全球股市调整,A股尚在震荡整理期,不免受到影响,耐心等待新趋势形成。


2.央行今日发行1年期央票520亿元


点评:上期发行量仅为100亿元。使短期市场流动性造成偏紧,造成部分资金入场犹豫。


3.美银宣布减持104亿股建行H股


11月15日大盘的抄底逃顶强弱数是60.05如下图,目前大盘位的位置在高位运行,呈现突破状态,如果大盘连续再涨几日,就到了顶部区域,目前的操作策略,控制仓位和买入的点位要非常谨慎,如果进行追高的操作,或者判断不清楚股票的位置,和仓位的合理配置的话,很有可能被套牢,目前的操作策略是已经赚钱的股 在接下来上涨 中选择快速获利出,要操作的就要选择底部的,强势的优质牛股,按照仓位进行建仓.


提前推荐11月16日牛股,是两市最底的前势牛股,只要资金按照5:2:3仓位配置即可,买以后在上涨中完成盈利出,买以后在震荡下跌中完成资金的配置,买以后无论是涨是跌,都有相对的策略,操作完成时候都赚,确保资金的安全性,盈利的持续性,要11月16日短线牛股的直接加本博主QQ,本博主会发图给你,是不是两市强势最底的优质牛股,一目了然.即加,即给短线牛股,按照风险管理原则,严格控制仓位的配置和迅速止盈,就可以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获的非常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