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巨大喜讯:200771被纳入大摩msci新兴市场指数 ★★

齐鼓掌,共欢呼~!


 


200771成为『摩指』


 


新贵中唯一内地股票!


 


 


路透纽约电---指数编纂者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 barra)周四公布最新"msci全球可投资市场指数"的成分股名单,其中包括全球及新兴市场股市的指标股.


新的msci临时全球标准指数(msci provisional world standard index)没有完全仿效msci全球指数,前者没有包括msci全球指数涵盖的最大成分股是康菲石油国际(conocophillips),toronto-dominion bank ,先灵葆雅(schering-plough),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 , 高露洁(colgate-palmolive)及宝马汽车(bmw) .


remgro , rosneft , itausa 及韩国海力士半导体<000660>是msci临时新兴市场指数的最大成分股,而此前的msci新兴市场指数并没有将它们纳入.


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近期表示,将推出目标集中于价值,成长及行业特定投资策略的新指数.


最新加入msci全球指数的最大成分股是hess , mirant corp , nymex holding , swiss life holding 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 .


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纳入的最大成分股是神华能源<1088>,华亚科技 <3474>,韩国斗山重工<034020>,茂德科技和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 <20077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