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7号操盘密码

?


一,【财经要闻】




>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向券商开放主承销资格。(新浪财经)



>证监会:IPO核准批文有效期未变。(《中国证券报》)


>新版期货交易管理条例12月1日起实施。(《中国证券报》)



二,技术面:


昨天晚上提前测算了一下今天的盘面假想,就是先下破密码:2086之后再反抽回来,今天全天都均得到了验证,我只能说这只是我个人对盘面的理解正好与主力资金吻合,每次大盘出现较大糸统风险之时,券商板就护盘.


更有意思的是收盘前一小时提起的阳线起点就是:2087.


明天的操盘密码更新为:2087-2085.


短期内只要不再下破这个点位,暂时看多,但只要盘中再次下破2085,立马多转空.


个股提供:002435.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