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暗示三连阳,不知能否实现?

上证指数这一波反弹,到目前为止,有一个特殊现象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了没有,就是阳线13根,阴线只有阳线的零头3根,这样严重的比例失调看起来就有问题,难道是主力刻意所为特意打压的结果吗?还是有什么其他的原因我们不知道呢?值得研究一下。

首先第一根阴线出现在低位,是一根阴十字星,第二根阴线是在大阳线之后,指数的横盘第4天出现的倒锤头阴线,第三根就是昨天的70点的大阴线。虽然外表来看阴线的实体部分是一个比一个大,但是出现的频次都是在多根阳线之后,这里面有什么规律吗?

还真有一个新的规律,就是每一根阴线的第二天都是大阳线,第一根阳线涨幅最大,后面就没有那么大的阳线了。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阳线的根数却在逐渐的增加,比如第一根大阳线后开始震荡,但是第二次就来两根阳线,今天是第三次拉升,会是三连阳吗?

暗示三连阳,不知能否实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