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热点消退,新热点上位

最近的上证指数就跟坐了火箭一样,一路的攻城拔寨,顺利的越过今年的箱体上沿3630点还没有停止的意思,今天还顺势想越过3700点整数关,结果差5个点。不过也不在这一时,休整一下之后,再涨可就不是3700点那么简单了,新高3731点也可能随时拿下。

上证指数之所以走的这么强,主要的原因就是券商股在不断的上涨,从而带动整个市场一起上扬。有人会问了这个券商股怎么这么大的力量呢?一个板块就能翘动整个上证指数,着实有点奇怪。其实最近这些年,上证指数所有大一点的阳线都和券商股的拉升有关。

不过上证指数从3312点一路涨到3700点附近,涨幅已经超过10%。而这时的创业板却跌了10%,两个重要的指数走势完全相反,这对主板继续上行可是有点不利。因为这个市场是一个整体,总是走势相悖,那可不行。最好创业板追一下,热点换一下就行啦。

老热点消退,新热点上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