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的反弹呼之欲出

近期的上证指数走在自己的节奏里面,自顾自的涨,自顾自的跌,丝毫也不顾忌别的指数怎么走,反正我涨起来了,跟不跟你随意,就这么牛气。而在这个上证指数不断上涨的过程里,两创的指数真的没跟涨,却在不断的走弱,走势完全南辕北辙。

最近几天这个相反的走势正在发生变化,创业板明显的拒绝不跌,并且还时不时的有反弹出现。比如上周五主板上证指数是下跌的,而创业板却是上涨了,这在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可是非常的少见,难道经过两个月下跌的创业板,如今见底了吗?

目前离“十一长假”还有4个交易日,按照红盘迎节日的惯例,指数在最后会收阳线。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领涨的可不一定是上证指数,极有可能转变成创业板,反正现在创业板指数也在低位,来个反弹也完全正常,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创业板的反弹呼之欲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