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控制仓位,节后遍地机会

国庆节前还剩两天时间,欧美股市集体下跌,这不明显的给A股添堵吗?节前红盘遭遇挑战,想要安分的过个节看来有点难,这个假期注定是一个备受煎熬的日子了。持股过节呢?担心外盘下跌,节后低开无端受损,空仓呢?还觉得已经跌了挺多的了,心有不甘。

要我说有两种方案比较可行,一是小呢仓位过节,这样呢既不担心下跌,也还维持着节日期间对股市的关注度,等节后不至于和市场脱节,节后会快速进入角色。二是呢等最后一天再做决定,也就是明天再做去留的打算,因为离假日越近,就会看得越清楚一点。

不管怎样这个假日是绕不过去的话题,对于大家来讲,持股也好持币也罢,关键是手里持有什么品种的股票。有的品种正扶摇直上呢?比如电力、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股,很多人是不会卖的,而那些最近一直新低不断不断走弱的品种,大家才会担心去留的问题。

节前控制仓位,节后遍地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