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直播间:周三专抓热点 专做牛股

A股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专抓热点、专做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09:0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9:04 ?羊年【 百万翻倍实盘启动 】交易准备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肯定有你要的。


09:07 ?红沿河二期项目获批,核电建设正式重启,核电概念股的机会一直都有推荐把握,短线继续跟踪: 佳电股份,中核科技,浙富控股


09:15 ?盘前点金:【 上海医药 】 建议盘中逢低积极吸纳参与 后市空间可期。


09:29 ? 航天动力 】 继续看好该股,逢低可吸纳布局增持后市可期


09:31 ? 期指高开,利于大盘15分钟的反弹。【 中直股份 】建议短线者可波段积极跟踪 有望继续新高


09:36 ?天天帮您抓到涨停股的A股直播间!本周一开始持续直播送出的外贸龙头品种【 000626如意集团 】盘初再封涨停板,目前连续4涨停符合预期


09:52 ? 中直股份 】高开之后持续拉升,很不错,你有把握到吗?恭喜跟进的朋友, 601010文峰股份 激进者短线关注


09:54 ?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容易!【 中铁二局600528 】23.79还不是高点!波段继续持有。


10:06 ?教你一招!什么是起涨点,我直播中说过很多次,像【 中国北车、中国南车 】这就是回切之后的起涨点,今天就是潜伏周期,昨天给大家点评过。


10:14 ?又收获1只涨停板!昨天牛股解析的【 002505 大康牧业 】,今日成功涨停,关注到的朋友赚到了。


10:21 ?个股点睛: 博晖创新 也是一个小慢牛的走势,既有修复之前大幅下跌的需要也是一个重新蓄势的过程,因此慢慢攀升的走势才更为稳健,倒是涨到前高压力的时候才是需要特别关注的。


10:40 ?重要通知:A股直播间将介入下一短线牛股,预期30%收益空间,愿同步布局的投资者报名获取布局强势龙头牛股。


10:48? 关注一股!【 万昌科技002581 】突破在即。


10:55 ?这票也加入到上涨的行列!【 上海医药 】小幅拉升,短线有望开启主升浪潮,短线继续跟踪,机会在于把握


11:18 ?今天表现最强的是医药板块,资金开始趋于防守。创业板风景独好,踏准节奏,跟对主流才能赚大钱。【 振幅大是拉升的前兆,个股大盘都是一样的,这个通用


11:23 ?掌趣科技小幅拉升,【 000979中弘股份 】后来居上啊,周一盘中挖掘出来,当天走出封板的态势,几天继续拉升,又是6个点的幅度,收益轻松把握,恭喜跟进需要布局把握机会的朋友。


11:29 ?什么上涨了还上涨,因为你还没有介入,为什么你看好的上涨突然不拉升了,因为你介入了。


11:38 ?早盘大盘继续放量宽幅震荡,临近收盘股指期货上的空头选择偷袭并且无奈的离场,个股继续涨停一大片。赚钱效应还在。只是很多个股封涨停已经不是很坚决了打开涨停的太多了,这就是隐患。


13:08 ?午后股指再度下行,盘面继续以基因概念、免疫医疗、食品安全等板块活跃为主。看有没有新热点出现。


13:13 ?放量过顶的个股回踩是机会,你却选择了离开,这不是利润的关系,这是水平的问题。【 广誉远600771 】留意明天的短线可能机会,前提是要有量放出来。


13:36 ?粉丝们看我直播赚钱是不是很容易!【 中弘股份 】午盘继续拉升冲击封板,跟进的朋友继续扩大收益,周一推荐至今收益已经达到15%左右,实力见证一切!


13:38 ?央企改 革盘中移动,[ 601918国投新集 ]冲高6%。沪指午后回到早盘低位出现反弹,目前还没有给力的板块出现。所以题材行情继续…


13:53 ?牛市要学会持股,熊市要学会空仓,猴市要学会频繁的操作。近期寻找“两会”题材:医疗、教育、农业,这两天只能在这些板块混混。


14:06 ?再次收获1只涨停板!早盘指导操作的【 万昌科技002581 】成功冲击涨停,对于个股的提示新还算及时,恭喜买入的朋友!


14:14 ?粉丝们注意了,【 厦门国贸600755 】回切基本到位,可以进驻,时空共振,等待拉升赚钱!这就是节奏。


14:27 ?铁路基建板块连续技术调整,但短期还有反复冲高机会。另外,【 002230 科大讯飞 】拉升8个点,加油继续往前冲,截至目前,累计涨幅 达到了38%


14:50? 送给顶博粉丝一股!【 九安医疗 】把握就是收益,祝大家好运。


15:12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奋战,A股直播间股票池已更新,回到首页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