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直播间:周四专抓热点 专做牛股

A股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专抓热点、专做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09:0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9:04 ?羊年【 百万翻倍实盘启动 】交易准备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肯定有你要的。


09:21 ?盘前点金:【 宝莱特 】 短线继续积极跟踪参与,物联网移动医疗概念。【 高盟新材 】建议逢低重点布局,启涨拉升在即开启主升浪行情。


09:29 ?【 蓝英装备 】 重点跟踪把握 工业4.0概念受益 神秘资金继续控盘做多


09:43 ?两市双双低开,雾霾概念风云再起,【中电环保】表现抢眼,把握到机会的朋友耐心持有就不会让你失望,周一盘前重点推荐,10%以上的收益轻松到手。继续跟踪。空间看高一线。


09:51 ?送给顶博粉丝一股【 葵花药业 002737 】 自己把握 后果致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10:06 大家看到了吗?【 九安医疗 】昨日午盘盘尾强势推出机会,昨日盘尾拉升,今日继续延续强势拉升7%,你把握到了吗?恭喜恭喜


10:10 ?天天帮您抓到涨停股的A股直播间,本周一开始持续直播送出的外贸龙头品种【 000626如意集团 】盘初再封涨停板,目前连续5涨停符合预期。


10:35 ?又收获1只涨停板!【 九安医疗 】漂亮!早盘封板。恭喜恭喜!【 中弘股份 】大家应该不陌生,周一早盘就建议大家潜伏的品种,这几天上涨已经20多点了。炒作原理比较简单!理比较简单!


10:42 ?券商股全线启动, 国金证券、盛屯矿业 等行业龙头品种均在这几日大盘调整中表现强势。


10:54 ?资金活跃的品种回调低位可继续关注。【 盛屯矿业600711 】填权行情很牛气!把握不好的朋友报名获取金牌牛股营布局强势龙头牛股。


11:03 ?牛股解析:【 九安医疗 】今日的强势表现相信大家也都看到,应该也有不少朋友有把握到手,恭喜跟进的朋友们,收益扩大到最大化,,短线建议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利益更佳。


11:14 ?多空争夺将持续剧烈化,环保板块受指数波动影响,二次炒作苗头被其浇灭,短线游击可考虑医药板块,理由就是错杀明显。高涨幅的小盘股多当心了!不要在去追涨!


11:25 ?实力见证一切,用事实说话,手游股【 中南重工 】强势封板,周一在盘中点评掌趣科技之时挖掘的另一补涨牛股,【 中弘股份 】前几天的表现相信大家也都有看到,现在轮到中南重工啦,恭喜把握到机会的朋友,该股短线还有一定不涨空间,继续跟踪。


11:36 ?欧菲光 目前正在横盘蓄势,有望借助苹果发新产品的时机发动一波短线攻势,然而该股的走势从目前来看已经不是单纯的短线品种走势了。


13:12 ?今天互联金融启动的时机,普涨结束,然后大盘暴跌,加上这些之前调整到位,其实就这么简单。你只有明白了趋势,盘中的异动你才会无动于衷。


13:20 ?【 天津海运 】小幅拉升,注意60分钟支撑以及压力,将依照技术面进行提示操作


13:28 ?A股直播间将介入一支短线牛股,预期收益30%以上,愿同步布局的投资者请返回首页获取交流方式.


13:41 ?粉丝们又赚钱啦!3日推荐的【 大康牧业002505 】4号涨停,今天冲击涨停,创出新高,买入的粉丝们获利近20个点,建议参与者盘中高抛!


13:58 ? 欧菲光 午盘继续异动,还不错,中午分析了,朋友们继续跟踪关注把握机会。


14:35 ? 现在再不拉,明天继续跌,2点半后拉起来,明天大盘超跌反抽!有超级短线机会!


14:44 ? 在行情火爆的时候,那时候我的票都不怎么样,但是在今天暴跌中,我的票大部分都很不错。当然,目前个股表现整体来说也不是很错,就是主板弱的出奇,小盘股氛围非常不错!


14:54 ? 相信我没错吧!所以跟着A股直播间是您最正确的选择!【 中国北车 】拉升6点,【 中国南车 】跟随!又一次起爆点进驻!时空共振——让主力抬轿子!【 中铁二局600528 】,是不是也轻松新高了


15:08 ?铁路基建尾盘大幅拉升,南北车一度冲击涨停,中铁二局盘中振幅超15%。中铁二局,今天是钓鱼线,差不多结束了。可以锁定利润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养足精神明天继续奋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