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直播间:周五专抓热点 专做牛股

A股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专抓热点、专做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09:0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9:04 ?羊年【 百万翻倍实盘启动 】交易准备了吗?有成为赢家的方法吗?关注我很久了,该行动了!现在就报名加入赢家的队伍吧!跟我学、跟我做、在我做的方式里面, 肯定有你要的。(交流咨询请点击该行文字)


09:07 ?周五潜力短线股( 盘前送出 ): 300315掌趣科技 - 网游。 601021春秋航空 - 航空龙头。 002746仙坛股份 - 次新股。 002142宁波银行 - 银行。 600282南钢股份 - 钢铁、摘帽。


09:38 ?开盘后大盘消化一下获利盘是有必要的,也是势在必行的。这很正常.银行是第一梯队,保险第二梯队,煤炭有色第三梯队。


09:51 ?今日开盘 002152广电运通 再度涨停,该股复牌后连续三日涨停,目前报价29.49元,涨幅10.00%。


10:09 ?今天主要的隐患还是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主要是从常规的逻辑分析,还不具备启动的条件。更多的还是高位震荡的节。


10:28 ?沪指盘初继续震荡上涨冲刺3400点关口。权重维持强势,题材回踩,只是以震荡方式进行,强势依然存在,注意低吸机会,或许共振上涨即将来临,指数突破3400下周可期待。


10:33 ?金融板块继续领涨,题材股早盘弱势整理。要冲关,确实还得靠指标股,带量攻击才能事半功倍。

10:40 ?周三让你们大胆低吸 中铁二局 都做了吗?做了的恭喜开始收益。


10:45 ?券商板块全线上涨, 光大证券 上涨6.20%, 兴业证券、华泰证券 等上涨3%;昨日走强的银行股早盘继续拉高, 002142宁波银行 拉高6%;资源板块也出现异动,煤炭股 600188兖州煤业 、有色股 002114罗平锌电 均拉涨停板。


11:00 ?这样的赚钱机会你们把握到了吗?9号提示的【 中国铁建601186 】今天上涨6%,买入的粉丝短线逢高减仓!

11:08 ?看我直播赚钱就是这么容易!提示的【 中铁二局600528 】拉升5点,低吸的朋友,是不是也拉升起来了,这就是节奏,自行处理! (操作不好请点击该行文字获取投资交流咨询方式)


11:18 ?牛股分析:【 中国铁建 】冲击13.88-13.98 【 中铁二局 】可以冲击22.38-22.48 分时推土机!


11:32 ?我准备T掉 中铁二局 !!!赶上了今天的大哥 中国铁建 ,享受抬轿子的感觉!


13:02 ?大家下午好!大盘下午会继续震荡上行挑战新高。中间有一次回落结构,但尾盘还是继续冲高。


13:09 ?早盘临近收盘,金融股的冲高回落让散户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是也是在大盘触碰3400的时候大盘突然下砸,这只能说有些人用心险恶。路越坎坷风景越美,回忆越幸福。对于大盘目前我们可以让梦想插上翅膀了。


14:03 ?煤炭板块今日大幅上涨, 600188兖州煤业、000835长城动漫、600397安源煤业涨停、瑞茂通、阳泉煤业、盘江股份、爱使股份 等涨逾5%。


14:13 ?两市非ST涨停37只,没有跌逾5%的股票。当下行情,为何强者恒强,牛更牛。现在是狼多肉少,比资金实力看谁的控盘力度高。多大控盘就意味着能拉多高,涨多高。寻找适宜控盘的股票,是当下机构重中之重


14:50 ?午后涨停个股达到46只较早盘来看大幅增加,这和创业板大涨脱不开关系。今日就不推荐操作了没看上的,下周一准时回来获取牛股。


15:00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哟,大家周末愉快!下周要准时回来观看精彩直播,感谢大家的支持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