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是就事论事


1、如果有拉客户的人向你保证月保底收益30%,说明他比猪还蠢,但如果你相信了,那说明你比他更蠢!(因为他完全可以借高利贷去炒股,全中国有哪个高利贷月息高过30%?!)
2、如果有拉客户的人跟你说他们是“机构”、“私募”,说明他比驴还笨,但如果你相信了,那说明你比他更笨!(机构、私募带散户一起赚钱,那他们赚谁的钱?!)
3.如果有卖炒股软件的跟你说,他的软件准确率达到95%,能够精准地发出抄底逃顶信号,一套售价是一万八千元,如果你信以为真的话,那说明你很天真!(如果股市靠一套炒股软件就可以有95%胜算,那一套售价一亿八千万元也会有人买,他何必还要推销给你这种小散户呢?!)
4如果有人跟你说他当天尾盘建仓了某只股票,并且说明天开盘会大幅度拉升,叫你验证。结果第二天他说的那只股票真的大幅拉升了,但当天会大幅度回落。如果你真的以为他很神,那只能说明你很天真!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会拉升,就你一个人不知道!(因为那样的私募票第二天拉升就是等你去追高抬轿,他们可以高位出货!)
5.如果有人用了大量的交易截图来让你验证他的炒股实力,其中大部分是当天涨停或者涨幅很大的个股。如果你信以为真的话,那说明你很无知!(因为制作交易截图的软件网上叫价是30元一套!你想制作交易金额一个亿的都行!而且截图上还能打上你的个人标志!)一套!你想制作交易金额一个亿的都行!而且截图上还能打上你的个人标志!)
6.如果有人做广告,让你加他的股票群,进群的条件是:“手机号码 贵姓”。如果你想都不用想就给了他。那不久之后你肯定就要换手机号码。(因为他是骗取你的个人资料去卖,会有“客服”不断打电话或者飞信请求,诱骗你“入会”!特别是“贵姓”,他们会准确称呼你是“某先生,某小姐”!)这个跟“看到哪个女孩子漂亮就说是他情人”同理大家请认清以上几项,以防上当!
7.?如果有人建群后试图向你卖所谓的内幕消息,说你如果相信和/或买了他的内幕消息肯定能赚,说明他比驴还蠢,但如果你相信了,那说明你比他还蠢!(因为他完全可以用自己的所谓内幕消息去炒股,何必来挣你那点小钱,全中国又有哪个散户靠买内幕消息挣钱的?!)
8.?如果有人通过QQ或其它方式要求与你合作,说合作方式是他们告诉你股票和买卖点,你自己操作买进和卖出,成交后发给他们成交的截图。赚钱后纯利润五五分成,之前不收任何费用。如你同意和他们合作,那么世界上比你蠢的人可能没多少了。这些骗子会将N支股告诉很N个相信他们的人,其中只要有1支上涨,他们肯定赚,不用承担任何损失。而那N-1个人的损失只能由自己来承担了。也就是说,他肯定能赚,而你赚钱的机会不一定比你随机买入一支股的概率大。这样的事,只有傻子才会去做。
为了你不被打扰、不上骗子的当,你可以把以上内容存下来,以后有人拉你进群,你马上发它。如果是好群,就不会T你,如果是收费、骗钱或有不正当目的群,就会将你T出。这样,你就不用主动去退群了,而且能保证你所在的股票群是真正的交流群。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