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9减产执行步伐不一,日内原油黄金操作分析布局

文/金市龙皇

交易就是不断的选择,都会有自己的观点与判断,交易理念与模式也都不一样。也正是因为每个人选择不同,从而导致的结局也是不同的。现实市场是非常残酷的,大自然的法则是,弱肉强食,优胜略汰,适者生存。丛林法则告诉我们,要想在市场中生存发展,必须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成为行业领域里的佼佼者,才能够站稳自己的脚跟。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我们要有危机意识。一直都坚信,市场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努力抓住机遇,成功总是与你不期而遇,要坚持到最后的一步。


消息面

随着进入协议减产期,市场对减产落实情况的情况需求十分迫切。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沙特等海湾国家会立刻执行绝大部分减产配额,而其他参与减产的产油国会渐进式地落实。不同国家减产步伐不一致,可能诱发部分国家作弊。比如,如果油价回升幅度比较乐观,减产比较慢的国家就会坐享其成而不再减产了。


一般来说,油井压力在完井之后几周至几个月内是最理想的,产量也是最高点,之后产量就会稳步下滑,如果不钻新井就需要通过地面泵或者井下泵*人工升力,或者诸如水、气和化学物质以提升压力的方式辅助,这样成本就会提高。因此,本轮停产的很可能是老油田。在2008年减产中,沙特一家就关闭了一千多口高龄油井。而作为老牌产油国,沙特必然是有大量老油井的,因为其减产就是快,然而其他国家就难了。


比如俄罗斯,油井连续生产才能保证不被北极的冷气冻住,尤其现在还是北半球的冬季,因此需要该国需要以来产量的自然衰减。另外,由于俄罗斯还有大量的私人油企,产量自然衰减也能吸引它们的支持,这也是为什么俄罗斯等国家争得了逐步减产、并将累计减产幅度平摊到各月的权利,也是为什么俄罗斯官方一直要强调逐步减产。


虽然减产现在是一个利好的消息面,但是真正起到效果还是要看各国的执行力度,直接的体现就是原油产量的下降。同样减产是一个过程,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所以短暂的时间内减产对行情的影响不是很大。


大宗商品操作分析策略


现货现货分析建议

上周五非农之夜布局了三张多单,也全部获利都收割了利润!亚欧盘提前布局1176多单,坚定持有去看非农走势,到位1183多单获利出局。其后回撤1176与1172继续做多单,到位1178-79全部都收割了利润!非农行情虽然不给力,但观点与判断是对的,操作也是完美的布局!周线低位十字星后,现在已经是2连阳上升,如期见超跌反弹形态,多次典型波段多单布局!纸黄金1136位置与纸白银15.7位置,TD金银中线多单,同样也已经收获不少利润,黄金中线看1200附近,白银中线看18附近!目前价格最高到达1185一线,非农助涨也没有突破上行,这里必然是重要阻力关口,守1185一线短期先看回调。日线连阳后转阴回落,本周注意在1180附近做空单,回调则在1160上方去布局多单!


操作建议

1、1180附近建议进场空单,止损1185附近,目标放在1170下方附近;

2、1165上方建议进场多单,止损1160附近,目标放在1180附近;

3、若1185一线未能有效上破,建议加仓空单,目标放在1170下方附近;


美原油分析建议

原油,上周出新高然后暴跌,随后几个交易日小震荡反弹,周线最终高位十字收线,从周线看可能不会觉得后市要调整,但从整个一周走势来分析,我们能够很清晰的发现,大跌之后的反弹是二次测试阻力行为,那么后市必然还有调整过程,现在只是将时间拉长了很多,也就是行情节奏慢,所以上周后面几个交易日都是以反弹测试阻力为主,周线收线位置也不低,后市只要不重新突破55.2的高点,那么行情都是看空,上周五反弹54.3回落,这是个很好的位置,周五并没有大幅下跌,本周继续在54.2一带做空油。


操作建议

1、54.2美元附近建议进场空单,止损0.5美元,目标放在53.6美元下方附近;

2、53.3美元附近建议进场多单,止损0.5美元,目标放在54.3美元附近;

3、日内操作以53.3美元到54.3美元区间操作为主,若有破位情况请关注笔者最新行情提醒;


金融市场分析建议

每个人可能都会有自己的投资风格,然而,不管哪一种投资方法,投资获得收益的前提条件却几乎一样:一定的分析能力,良好的风险控制,加之优秀的资金管理,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您采用何种策略,只有做好了这几点,投资才能获得稳健的收益,同时也能把风险控制在较小的范围内。然而,事实上,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有一定的盲目性,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欠缺,要想投资变得轻松简单,我们只有不断的完善自己,每天进步一小点,你一定会成为投资高手;如果您在投资中有任何问题,或者您有什么投资心得,欢迎与我探讨,愿与天下朋友一起成长,以我心,交我友!


笔者:金市龙皇

赠言:选择决定成败,成功绝非偶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