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6日【李辉直播】

5月6日同步分析:

?? ?07:45 ?隔夜美股大幅收跌,道指盘中曾下挫200余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0.32点,跌幅1.10%,至12583.2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3.51点,跌幅0.48%,至2814.7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22点,跌幅0.91%,至1335.10点;CME再提白银交易保证金,金价周四跌2.2%,至每盎司1481.40美元;原油合约收于每桶99.80美元,3月来首次跌破100美元。

?? ?07:58 ?昨日大盘弱势反弹,技术面来看短线沪指支撑在2850点,盘中分时线来看压力不小,关于今天的走势:周末效应 预期提准 加息预期没有减弱 外盘大跌对今天大盘形成明显压力,会促使大盘再度回踩2850的动作更加明显,这是为什么昨日要求大件反抽减持,轻仓者多看少动的原因;今日操作则相对明了:大盘低开低走可逢低加仓做T反弹;反之早盘走的较强则防止尾盘跳水,坚决减持筹码为主。

?? ?08:08 ?以下三类股供大家参考:1.成长性好 高送配 业绩保障 行业地位特殊的品种;2.年报和一季度大幅增长 低估值 低市盈率的蓝筹品种;3.近期抗跌 形态多头排列 股本结构预期的品种。

?? ?09:25 ?期指大幅低开;沪指大幅低开29.63,跌幅1.03%。

?? ?09:34 ?低开低走,观察单日底部形成,分时线背离有反抽出现,操作上今日低点可开始逐步轻仓布局搏击短线反弹。

?? ?09:41 ?000795太原刚玉。[逢低关注]

?? ?09:45 ?目前大盘负面因素该出来的都快出来了,也释放了,经过周末效应后,下周指数有望在2800-2850抵抗后支撑一波反弹。

?? ?09:50 ?昨日关注的两只股000024招商地产和002039黔源电力表现均为强势。

?? ?10:05 ?今日主力资金流出减缓,操作上可低吸,但不可追反弹,仓位逐次增加,不可一口吃个胖子。

?? ?10:07 ?000100TCL复牌,虽然公司澄清相关传闻,但短线会持续受到资金关注,本博自推荐之日起持续关注。

?? ?10:32 ?60分钟成交380亿,电力、农业股抗跌,资源股利空不断,继续下挫。

?? ?10:45 ?家电行业,民航机场,核能核电,水利建设等板块目前涨幅居前,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调整居前。

?? ?11:00 ?股指逐步反抽,主力资金净流出减缓,开盘权重股杀跌为更多个股留下反弹空间。?

?? ?11:17 ?早盘走势低开震荡反弹,操作策略是逢低适当布局做T反弹,目前已经反弹到2850上方,暂时不追高了。

?? ?11:30 ?早盘预期震荡反弹,沪市成交585亿,下午再见!


?? ?12:40 ?大家下午好,早盘港股下跌138.47,跌幅0.60%。

?? ?13:10 ?000758中色股份.[持续关注]

?? ?13:22 ?稀土股一波快速反弹,600111包钢稀土涨幅居首,600058五矿发展,000758中色股份紧随其后,凡事物极必反,连续下挫之后就有反弹出现。

?? ?13:38 ?《 5月4日【李辉直播】 》推荐的600290华仪电气持续上涨。

?? ?13:54 ?大盘今日走出强势,探底反弹符合预期,稀土股从跌幅第一到涨幅第一,冰火两重天。

?? ?14:02 ?本热点分析室下周重点布局一支重点消息股(与TCL相同概念,机会较大)。

?? ?14:25 ?今天触底反弹有止跌信号,目前操作上暂持股票,弱势品种调仓换股博得反弹。

?? ?14:48 ?指数回落。

?? ?15:00 ?周一同步分析: 5月9日【李辉直播】


?? ?本博所关注及提示的个股,仅凭个人观点,不做任何买卖依据,只供参考,如跟随买卖,盈亏自负 ……>点击回到首页收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