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周短信荟萃

?


由于时间有限,大篇幅的博文无法写作,现将一周短信拷贝荟萃成文,留作纪念。


日期:2011-03-21?


谈笑间 09:20:00


今日操作提示:上周两个看点一是,央行18日晚间宣布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今年以来央行第三次上调准备金率,上调将冻结资金3600亿元左右。二是,法国对利比亚展开攻击,开启了代号为“奥德赛黎明”的军事行动。今日A股受其影响必低开,但低开后多方如果组织反攻是可以稳定市场局面的。操作上试盘面变化再行考虑进场动作。盘中呱呱房间详解323162


?


日期:2011-03-22?


谈笑间 09:09:12


今日操作提示:2850点是多方的最后一道防线,该点位一旦被击穿市场做空能量将被激发释放。反之多方在此点位如能组织有效进攻局面将彻底改观。从国际形势的不稳定性到国内央行货币的收紧政策,这些因素均对多方不利。面对平衡的市场局外观望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


日期:2011-03-23?


谈笑间 08:49:10


今日操作提示:继续场外观望,等待市场选择方向!


?


日期:2011-03-24?


谈笑间 09:11:48


?


市场经过几日的下跌横盘,昨日大盘在银行、地产股的引领下选择突破上行,我们在盘上呱呱语音中及时通知进场信息并布局了介入股票,此次大盘的上行暂定义为一波小幅反弹行情,时间跨度先看12个交易小时,反弹结束后市场仍存在大幅下跌动能。


?


谈笑间 13:00:57


?


日期:2011-03-25?


谈笑间 09:18:50


?


今日市场仍将以震荡方式上行,未来3000点上下构成第一阻力位,昨日我们提到目前市场走势暂定义为一波小幅反弹行情,反弹结束后大盘仍有较大下跌动能,不可不防。我们自节前提出节后必出大行情到3月9日提示阶段性顶部至3月23日果断进场至今研判市场走势尚未出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