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日周行情判小阴小阳,碎石滑坡

?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


【中、长线操作策略】
不管此处是否属于诱空式的狠命一跌,目前市场羸弱无力不堪是明显特征,中级行情仍处下降通道中,盘整出底部的时日还很漫长。
炒股不能闹情绪,一厢情绪赌此处是底部也不太可取。半仓即可,观望为宜,不必再加仓了,逢反弹尽量减轻些抄底时积累的仓位。


?


【短线、近日上证综指预测】
1 、昨天提醒大家,盘中注意观察向下突破后留下的2411点至2425点的向下跳空缺口。由于这个缺口是继暴跌打破近一个月整理的平台,因此务必十分谨慎对待此缺口。结果行情最高上摸2410点便嘎然而止,连补补缺口的勇气都没有。所以,行情很不理想,小阴小阳向下的K线组合,技术分析名称叫:碎石滑坡,行情基本会以小涨小跌、向下探底为主基调。


?


2、暂时没有操作策略,高位套牢就算了,该干嘛就干嘛。有资金,想抢反弹,需要继续耐心潜伏,现在再继续“扣扳机”,时机仍不合适。全部空仓,也不合适,鬼才知道哪天一则重大利好,一天可能会来几十点的长阳。所以,半仓就半仓吧。


?


3、中报即将临近,业绩地雷风险临近,业绩进入高度敏感期,先回避业绩不佳的品种。一些高公积金、高净资产收益率、具备10送10可能性的股票,将成为市场炒作的宠儿。这批股票股票主要集中在中小板、以及创业板,但是,它们目前很多都在主跌浪,深跌后,机会很多会在它们身上,我们将后继密切关注。


?


【3.8万元两年的大智慧机构版,每天收盘后“超赢一号股票池”中的股票,供参考、观察、学习】
超赢一号股票池”共分5步程序化选出股票,如果选出的股票涨幅超过5%,就进入“英雄榜”(不必追高了),走势不利的进入“观察池”(被删除了,未必没有表现)。大家可参考黄框内“超赢一号池”的股票(此类股票较明显有短线风格,要有快进快出的手法。在股市企稳时,往往短线表现比较好)。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