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崟财富论坛成功在环球金融中心举办:艺术金融与房地产,三花并蒂别样红

?天崟财富论坛成功在环球金融中心举办:艺术金融与房地产,三花并蒂别样红


您可以用什么来审视一栋真正的豪宅?上周六在环球金融中心29楼召开、由日本东急渡假村赞助、环球艺术雅集全程策划的“艺术回望与金融地产的新创想”主题论坛,带来了邻邦日本对豪宅和渡假文化的新定义。远离闹市喧嚣,俯瞰大海,尽享静谧人生。座落在日本冲绳的东急渡假村,是一个典雅豪华,明清幽静,温馨浪漫的家园,满载了日本设计大师的灵感和创新激情。阳光、大海、鲜花、沙滩、夕阳、佳肴、亲爱家人的欢聚时光,所有的这一切,都承载在冲绳海边的东急渡假酒店公墅之中。该酒店除了可供客户自住外,在闲置时段,客户可以委托酒店管理方面对外出租,获得令人满意的投资回报。



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单位还包括:上海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日本商业设施服务研究所、KJM株式会社、中国文化书院杭州分院等,论坛巧妙地将艺术、金融与房地产结合起来,三花并蒂别样妖娆。在国外,艺术品投资与金融、房地产并列成为世界上效益最好的三大投资产业项目之一。相对于股票投资、房地产投资,艺术品投资是目前大家十分向往,但却仍在苦寻投资之门、鉴赏之道、流通之法的玫瑰花。不过放眼全球,艺术品收藏投资在国际市场上属于已较成熟的,甚至,根据美国近10年的投资回报率,按投资种类分别排序,房地产4.7%、股票17%、艺术收藏品24%。国际上,梅摩指数是一项被西方金融投资领域普遍认同的艺术品专业投资指数,由美国纽约大学史登商学院编制,该指数显示:2007年艺术品的5年和10年期回报率首次超过股票。



本次活动的发起人、环球艺术雅集秘书长韩愈博士开篇即介绍道: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都会倾向于提高自身的艺术修养,需要更多接触艺术品收藏和品鉴的学习和体验机会。同时,精英成功人士往往也是事业有成者,具有良好的投资房产、股票的意愿和实力。因此,从成功人士所关注的三大投资角度考虑,艺术、金融和房地产投资“三花并蒂”,将令相关论坛的主题更加丰富多彩,高端社交聚会更具吸引力。这种新颖的聚会活动方式,获得了包括银行私人银行部门、品牌赞助单位的青睐,为高端金融产品、奢侈品的体验式营销,创造了良好的互动沟通平台。



活动当天高朋满座,约300名嘉宾聆听了日本冲绳公寓式酒店投资介绍、中国家族文化研究、中国青瓷文化和工艺探微、中国十大传世名画暨书画鉴赏之道,以及2011年中国A股投资策略和经典炒股技巧。出席活动的嘉宾们亦或在场内聆听论坛,亦或兴致高昂地在活动区穿梭,结交各行各业的朋友,寻找业务合作伙伴。这种新颖的社交活动方式,令来宾们获得更多的商机、高端人脉和拓展业务的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