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日【股市小哥 牛市伯乐】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 Mr股市 直播间。股民朋友们的资金都是来之不易的,谨慎对待每一次的操作,顺势而为,心态决定利益。成功的操作不是每次都赚钱,而是每次都选择正确的操作。喜欢本博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提示:本人直播纯属个人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请按F5随时更新

?

7:35?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大家光临 Mr股市 股市解盘直播室!


8:45 ?我们先来关注早盘消息面

? ? ? 国常会部署促进多领域发展 打造稳增长新支点


? ? ? 工信部发文力促新型肥料发展 相关产业迎发展机遇


? ? ? 低空空域改革方案上报 最快年内落地?


? ? ? 手游新政助推泛娱乐大潮 优质IP拥有者占先机


? ? ? 国院部署地下管廊万亿投资 促进旅游投资消费


个股消息


? ? ? 章源钨业收购欧企延伸产业链


? ? ? 用友网络“牵手”阿里 将开展云计算等多方面合作


? ? ? 朗科科技再获中科汇通增持 持股比例增至18.26%


? ? ? 广电运通拟1.36亿收购创自技术七成股权


? ? ? 东方金钰中期业绩大增278% 拟10转20


以上消息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8:50 ?外围方面,周三美国股市收高,其中道指上涨0.69%;标普500上涨0.73%;纳指上涨0.44%。其他市场面,周三欧股再度收高,上涨1%。另一方面,油价第二日反弹,收高1.7%;而金价则结束上涨行情,微跌0.3%。



8:55 ?在消息面持续偏暖的背景下,昨日沪深两市出现绝地反击,上证指数成功收复3700点大关,市场热点全面升温,走出V型大反转。总体来看,近几日的下跌是获利盘和恐慌盘引起的过激性调整,而国家队的出手将有利于市场企稳。经此昨日一役,大盘与创业板反复震荡筑底阶段已初步完成,恐慌氛围也充分释放,若今日市场摆脱黑色星期魔咒,那么短期内A股将延续震荡上行的走势。今日关注板块:旅游、自贸区、高送转等。



9:32 ?大盘在昨日走出V型反转之后,今日面临黑色星期四魔咒,三板低开1%左右震荡,盘面上旅游、军工翻红,其他无上涨板块,市场表现较为低迷。但是考虑到救市政策,我们对于强势股仍是保持大胆低吸的对策,对于手中的成长股牢牢抓住。



9:41 ?【国际市场】美股周三下跌,道指挫0.38%至17851点;金价十连跌至$1091油价跌收于$49.19;欧元区债务水平达历史新高,挑战依旧;新西兰降息25基点,未来继续放宽政策;美国6月份二手销量创下八年多新高;诺基亚拖累,微软四财季亏损创纪录。


9:49 【国内市场】22日收盘泸市平均PE:19.8,深市:50.6;证金回应减持:未卖任何上司公司股票;IPO补中报与重启无关,9月前不会重启;金融临时性应急管理措施:需择机退出;猪价4个月涨50%或拉动下半年GPI回升;国企改革目标方向已明,顶层方案讲出。


9:52??军工板块今日再次集体发力,而消息面上,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低空空域改革方案有望年内落地,消息面上迎来利好,我们关注航天军工的600038中直股份,该股也是本博之前送出过,目前来看还有成长空间。



9:56??大盘在经过三连跌之后,昨日走出大反转,已经消耗了过多的做空动能,就是不停止的就是政策,市场一片向好,A股也在早盘低开后,开始迅速反抽,目前三板翻红,军工板块继续领跑。虽然市场开始走好,但是短期内还是要小心震荡行情带来的起伏。盘中关注601038一拖股份,也是成长股。


10:11 ?大盘依旧在不断震荡,市场上个股继续呈分化现象,特别是以次新股为主,个别股票已经走出了非常强势的走势,例如本博前期一直在关注603223恒通股份。而分析认为,由于没有套牢盘,次新股拉升更容易,更受机构追捧,特别以6月发行的为主。操作方面我们关注300487蓝晓科技
10:49 ?市场继续维持震荡格局,昨日大盘大幅上涨,一举击溃空头,表现相当强势。不过昨日成交量明显减少,量能萎缩说明市场人气仍较为不足。另一方面两融余额近期流出有所减缓,但整体仍处于流出状态。综合来看,大盘或将陷入震荡格局,短期操作要跟上节奏,谨防盘中个股的分化。

11:08??今日大盘在缩量,市场人气还是不足,场外资金比较谨慎,黑色星期四的魔咒还是会造成一定的恐慌。而另一方面,消息面上,冬奥会临近加上各地将密集出台扶持政策,体育产业或将迎来良机,相关概念股有望起飞。个股方面重点关注600158中体产业
11:30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大盘再现锯齿形震荡行情,但震荡幅度收窄且大盘站稳了3700点,在一波拉升后,收复3800点失地,而后又失守截止收盘沪指微跌0.04%。近日市场二次探底基本确立,尤其是昨日的大涨更加巩固了政策底部。今日国家坚决救市的态度再度得到彰显,当早盘市场再度犹豫时,国家队坚决出手,带动了市场情绪,期间虽有回落但那都是风起前的蓄势。市场信心有望借势回升或将再回主升浪。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