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00点蓄势随时准备上攻

全天看,两市开盘后于昨日收盘上下震荡,并于随后小幅跳水走低,随后徘徊于红盘下方。午后资源股继续走低,创业板开始发力,盘中直线拉升刺激深成指回升,而深成指一度创开盘新高。尾盘创业板继续表现,个股逐步活跃。其盘整的性质一目了然,就是一个在5天线上蓄势整理过程,这种蓄势整理,不出意外的话,随后一两个交易日就会再创新高。


  本博昨天收盘文章已经给大家分析:盘中任何回调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扬。只要大家明确这一点,类似今天这种盘中震荡,您就可以从容的应对了。目前一定要时持趋势,紧紧围绕深港通、PPP、一带一路和新启动主流热点布局,耐心捂股就是最好的操作策略。切不可因短线尤其是盘中震荡频繁进出,在大盘突破前,本博已经给大家提示,要想自己个股持续上涨,不频繁短线进出才行。


  技术上,股市缩量回调,但成交支撑下,回落空间十分有限,随时还有上攻可能。总体看,近期一直强调的创业板午后反击,在主板回踩的同时拉升,呈现出大盘良性发展的局面。此外,创业板连续放量反弹,短期或将接力主板市场。因此,市场总体结构性上涨行情或将延续,主板回调空间有限下,中小创短期交易性机会来临,而一旦主板再次发力,市场仍有单日大涨可能。


在券商板块蓄势之际,传媒板块启动,这样无论主板还是中小创,均处于最佳均线上涨形态组合了,大盘创新高将会很轻松。操作上,持股观望,激进者可适当调仓换股,加配中小创等质地优良标的。一句话:3500点之下继续坚定做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