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时刻中小创能否站出来?

连续两天市场走出高位横盘,区别是周三是小阴星,周四是小阳星。原因很简单,一切都是深港通惹得祸。 现在看,今天做为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极可能形成抢盘,毫无疑问,尽管盘中震荡越来越激烈,但市场中人都不敢轻易离场,最终错过深港通的最后一击。


近期主板市场一直表现吸引眼球,银行、券商、煤炭、一带一路、中字头,不断上演带领指数冲高再回落,盘面上护盘力量似乎无处不在,但同时又此消彼长,而中小创整体的表现确没有我们预期的那么强,似乎市场已经是蓝筹股的天下了呢?.

周四主板市场的两大板块煤炭和券商疯狂拉升再回落,煤炭是受到期货市场焦煤涨停的影响,大幅高开,但一路走低,主要是煤炭股的位置已经很高了,获利回吐盘较大,券商是受到深港通的利好,同样是冲高回落,尤其是太平洋盘中触及涨停,那么蓝筹股的冲高回落,或者说资金的获利了结是否预示着后面的调仓换股呢?如果说这里的获利资金离开股票市场那当然后市不容乐观,但可能性极低,如果不离场,那么近期被不断打压的中小创是否会成为他们调仓换股的对象值得大家去思考。

再看中小创,虽然中小创将上周的跳空缺口进行了回补,而周四的低开再次开启了跳空的缺口,同时两个市场的指数远远落后主板市场,从目前的资金量来看,今年的市场主要是场内资金支配的行情,而场内资金的特点就是不断寻找低价低位的补涨品种,从资金流向和技术修复两方面猎途依旧维持后续的市场主要赚钱效应还是要回到中小创上的个股上来。

思路继续维持对业绩预增的中小市值个股的看好,如果上前面我们敢于去建仓,虽然部分获利有所回吐,但这里的再次低位就更是低吸加仓的良机,不要怀疑个股的赚钱行情,上涨的空间都是跌出来的。

?

在今天的操作上,做为联结11月的最后一个交易周的时点走势将很微妙,下周整个11月就只有最后3个交易日了,所以在对深港通或将在下周一28日开闸的预期下,极可能在尾盘形成抢盘效应。但操作上,我们的观点是仍从容应对,无需盲目追涨。安心持股,静待消息面明朗。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本博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9点准时更新,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