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是应抄底跌停股还是多看少动

市场跳空大跌,几大指数一路向南基本上没多少抵抗,唯独收盘前20分钟有资金拉几个中字头大象股护下面子。今天的跌可谓内忧外患的结果,直接诱因是毛衣战再起,然而人家却岿然不动就说明是我们自身不堪一击,内在问题长久的积累才导致一有风吹草动就泥沙俱下。典型的就是只重融资圈钱不重投资、重行政手段严监管却不顾市场本身运行规律、重独角兽CDR等短期zhnge绩工程却不重长远制度建设,这些问题不改A股就永远是一个怪胎。若只一味地怪人家而不知自我反思,那么今天这种千股跌停的格局就远不是结束,股灾三周年以来股市没有向好却是更多的财富被洗劫一空某会某所某些人就难逃其责。

节前流动性危机本就已经突出,昨天这么一跌后更多公司又将面临股权质押等爆仓危机,而没资金关注的弱股跌势也在加剧,越跌流动性危机会越发突出,闪崩个股就会更多,这是恶性循环。流动性危机对应的是情绪恐慌,回抽哪怕是每次新低后都没量没抄底盘就说明只是看戏等跌的多,而跌起来却是放大量,意味着是抛压无限而承接盘不足。当年股灾时靠国家队救市来给连续一字跌停个股释放流动性,而如今的流动性危机更像是慢刀子多肉,即看着非一字跌停想卖都能卖但一个小单就可能砸出个窟窿,且跌再多也无救市资金关照,其实近一年来很多个股比当年股灾时跌的更惨,更有甚者是在当年腰斩的基础上继续腰斩。

昨日的跳空缺口技术上为衰竭缺口,短期回补概率相对较大,不要盲目跟风杀跌。外资继续大幅抄底,只要是绩优股,投资者一定要挺住,别哭敌人会笑,别低头王冠会掉。”,上午走势还在预期之中,暴跌后情绪修复,部分结构已经率先反弹。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4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133亿元大幅萎缩,大幅缩小的成交量表明市场观望情绪在升温,今天没了惊心的千股跌停,但是市场显然也没有燃烧的信心,投资者最好以不变应万变,静观其变,人气有所恢复再加大出手力度。创业板先抑后扬,微幅收涨,因为盘子小,波动率自然较大,从盘面上看,领跑的结构依然属于成长股范畴,建议还是以低位爆量的成长股作为重心来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