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5 3000点能否有支撑成为关键

?3000点能否有支撑成为关键


今天如同我们前期观点,指数进行了调整,在我“忍”的稿件中,特别从心态方面对投资者进行了分析。前期那些着急想赚钱的人,这次估计大部分又套里面了,而且将丧失未来抄底的机会。
经典语句:股市里没有逼空,只有被套。
而且因为被套,就丧失了抄底赚钱的机会。
追高---不止损---被套---斩仓---恐惧---再追高
所以形成了恶性循环。


我在这里不断的扭转客户的这个局面,就是要引导大家走到正确的赚钱道路上来。
逃顶---抢反弹---止赢(止损)---再抢反弹---止赢(止损)---抄底---持有---加仓---持有---逃顶



现在处于什么阶段呢?
现在就是各股行情阶段
从大盘的角度上是不行的,但是好股还有很多很多
多的眼花缭乱,甚至很多股票会逆市上涨。但是因为资金容量有限,不好举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