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市的下半场注定要在血雨腥风中启动

?牛市的下半场注定要在血雨腥风中启动



在君主准确预测了牛市上半场将加速到位之后,大盘出现了连续暴跌。甚至出现了一路救市一路跌的罕见情况。据统计,自6月15日A股调整以来,只要打算留在股市里的投资者,无一幸免地遭受巨额损失,户均损失超过40万元。而且在连续大跌中,沪深两市市值蒸发了21万亿元之多,相当于一个深交所的全部股票市值。



周末,最高管理层宣布28只新股暂停发行消息。A股本来就是一个政策导向性十分明确的市场。这条消息无疑是一副扭转乾坤的良药,也是真正的实质性利好,是李总亲自在操盘,表明救市已经不是仅仅停留在主要监管部门了,而是上升到了最高层面,这显示了中国政府稳定金融市场的信心和决心。当然,这个周末还有提升QFII投资比例、设立平准基金、21家证券公司筹资1200亿元用于投资蓝筹股ETF.等有力度的利好,君主认为,在后续相关配套利好的预期下市场一定会扭转颓势,启动牛市下半场。



现在投资者要做的 就是能在短期内扭转局势的是哪些股票是值得研究的。君主看好价值蓝筹和银行、证券板块。



牛市的下半场注定要在血雨腥风中启动。市场剧烈波动警示我们,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金融主导权和定价权的争夺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