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次探底结束

?两次探底结束

? ? 自从君主上篇文章《牛市的下半场注定要在血雨腥风中启动》发布以来,咨询的投资者不断。事实上市场也正是这样走的:跌停与涨停都在瞬息之间,投资者饱尝血与火的炼狱般考验。人们被股灾跌怕了,已是杯弓蛇影。 ? ? 上周盘面我们可以看到,指标股已然是管理层控盘利器,基本始终在多方的掌握之中,聪明的投资者高抛低吸,乐此不彼。君主认为3800点坚守不失,大盘二次探底回升,已经成功筑底。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下周将是市场情绪继续修复的过程,当政策底转变为市场底之后,做多人气自然聚拢。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上方套牢盘密集,杠杆去化压力持续,投资者心态难免在行情波动中摇摆。预计后市反弹还将将在波动中行进,短期或步入区间震荡格局,高抛低吸依然是首选。事实上,也只有充分震荡换手,才能逐步消化上方巨量套牢盘,从而为新一轮上攻蓄势。对于前期君主看好的大盘蓝筹股,君主认为,它们不过是管理层手中调控指数的一种工具,所以真正的热点还在题材股。
? ? 综上所述,君主认为,两次探底结束但并不是以为着接下来就是一路坦途,剧烈震荡更适合做个股行情。建议关注601989、000768等军工类股票和002432等医疗类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