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亲爱滴,缘分的选择和珍惜!

?


有时候人 走进一个未知的世界,也许是惊喜,也许是失望;也许是认知,也许是感知;也许是……
太多的也许,太多的无可预测;有的人选择退缩,有的人选择奋进;有的人选择原地不动,你会选择什么呢?目前你很迷茫,你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样选择,你不相信我们两个的缘分,实际上,这样的想法是错了,因为缘分是靠我们两个一起去珍惜。
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自己选择未来的人,因为没有人能够给我明确的选择,我爸爸妈妈不能够,别人也不能够,因为他们不能够代表我要走以后的道路,他们不能够代表我为我生活,他们不可能跟随我要走一辈子,他们有自己的路要走,所以这些选择都是有我一个人自己来选择,不管是对还是错,不管是痛还是累,我都会坚持下去。因为这个就是我。一生选择对了才会更幸福!
?

每一个人的未来都是不同的,对于未来(也是一个未知世界)我们充满着好奇和期待。没有人会告诉我们那是什么,没有人会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做,没有人会知道我们究竟会怎样做;没有能人能够预测未来是生活是好还是坏,那么这个都是要自己经过考虑来慎重的选择。未来的好与坏,你我有选择的权力。但对与错,只有自己去感知。别人可以增加你选择的信心,但同时也可以动摇你选择的决心。我们一生中属于我们选择的次数并不多,父母我们选择不了,但是学业,感情,家庭这些都是我们自己可以选择的,因为这些要伴随着我们一生,我们的一生对这些的选择也就决定了我们未来生活幸福美满的好坏。
?
?
亲爱滴,你也知道,本来现在这个社会就是一个很复杂的生活,但是你是一个很简单的女人,我不想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我不想让你受到任何的痛苦。一辈子的时间很短,也就是几十年,我们不可能一直生活在别人的生活里,那么我们必须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有属于自己的未来和美好家庭。父母对我们的要求可能也是很简单,就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幸福的男人,智慧的男人嫁给他,那么这个世界有又多少女孩子知道谁是最好的呢?那么只有智慧的女孩子才可以得到智慧的男人,因为智慧的女人用智慧的眼光来审核那个男人,我不敢自夸自己是一个很智慧的男人,但是我还是有点自信。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人品佳,上进的男人应该能够走的更远。唐骏有句:“先做人,后做事,偶尔作作秀”。是的,这些能够让我们走的更远。艾,我相信你的选择,而且我更相信我的选择。
?
亲爱滴,我相信缘分,那么我更相信自己对缘分的选择。 亲爱滴,缘分是靠我们去珍惜,缘分是你和我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的一个过程,是因为缘分让我们知道了对方的存在,是因为缘分让我们更应该去珍惜对方。从麦田的东头走到西头,不准回头,你认为能够摘到最饱满的麦穗吗?或许不可能!因为你会犹豫,那么就不要犹豫,而且是靠珍惜,靠我们心里的沟通。在世界上,真正心灵想通的人又有几个呢?在这个世界上真正相爱的又有几个呢?在这个世界上越来越缺少一些真实的东西,那么我们就要珍惜我们之间的缘分。不要害怕失去什么,在我们的生命中本来就会失去一些东西,只要不是去那份爱心,那份孝心,那份真诚的心,那么我们就可以得到每个人的祝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