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现代人的婚姻和家庭这么容易破裂呢?(

?



梅婷、鄢颇离了;黄建翔、孙颖离了;李湘、李厚霖离了;布兰妮、凯文离了;蔡琳、李承焕离了.......有人说,2006年是“离婚年”那么最近几年呢?是更多,而且是80后的人开始了玩起结婚和离婚的游戏,哎看到后很悲哀啊!去民政局、街道办事处看看,离婚与结婚的人数旗鼓相当,办事员忙得不亦乐乎。中国人口基数本来就大,离婚率又排在世界第一,这么一来,有多少原本幸福的家庭被活活解散了。那些孩子,那些创伤,何时能够抚平?中国人口素质还怎么提高?没爹没妈的,不偷不抢那才叫奇迹呢。(我多么希望这破坏人们幸福的悲剧越来越少,但今后的发展趋势却让我失望了-----因为人们的离婚率越来越高。--所以善良又纯朴的男女啊!你可要知道在恋爱和决定将选择谁作为你未来的孩子的父亲或母亲的时候的危险是多么的大,然而这见事情对你们和你们的幸福生活来说却又是多么的重要呀!朋友啊!在选择的关键时刻,你们可千万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呀!我希望你们幸运又幸福!)。

  根据民政部门的统计,我国的离婚率自2002年以来一直在迅速攀升,2005年时已经达到了1.37‰。仅2006年,全北京就有24952对夫妻办理离婚登记,其中有1/5的婚姻关系维持不到3年,1/3的人在结婚5年内就分道扬场了(我看到这么多的人在遭受不幸婚姻的折磨,为他们感到很伤心但又爱莫能助。)。

  但是,两性专家告诉我们,“离婚”只不过是婚姻不幸的一种极端表现形式??

  (朋友,你可知道其他形式的婚姻不幸呀?它可比离婚多很多很多,你可要小心啊!善良单纯的好姑娘们,千万不要选择这样的人作为你的爱人呀:酗酒或将来可能酗酒因而使他本来暴躁的脾气更加大的人,即象萧红的父亲那样的人,现在还是学生的这样的人你是很难辨别出来的,他们中的一些都是潜在的可能虐待妻子和孩子的人,所以你需要更加小心)。?


[一个不幸的婚姻就造成这么多的无辜的人遭受不应该承受的痛苦和绝望,善良的男女啊!你千万不要选择将来很有可能使你的婚姻和家庭不幸的人作为你??的爱人,这样的人不是你“可以把心和爱交给他”的人,也可能不是你可以依托终身的可靠的人。这样的人可能到处都有,很多。所以你要更加慎重小心啊!我祝福你们都能找到能够给你们真正的爱情和幸福婚姻及家庭的好男人或好妻子。但我必须告诉你们:即使将来有可能在物质生活上不太富裕,也一定要保证以上对你的幸福生活最重要的那一点,但毕竟经济上不太富裕的夫妻依然有幸福的婚姻生活和完整的家庭-----而这是你我幸福的最基本保证。而经济上即使富裕但不幸的婚姻缠绕着他或她,这样的人在我看来远远没有前者幸福!我想真正聪明的男女知道应该选择前者还是后者,我不必多提醒。??然而我很不高兴地发现,有许多好男人和好女人本该有幸福的婚姻却也不幸的选择错了丈夫或妻子,导致一生都过着不幸的婚姻生活,甚至有家不能回,孩子也可怜的失去了幸福的家或者不能得到母爱或父爱,例如林肯和其妻子的不幸婚姻;苏格垃底的家庭;??前边提到的作家萧红的父母的不幸婚姻,父亲辱骂甚至痛打她和母亲,最后母亲死去,把她也逼得离家出走;??报纸和电视上经常报道的这样的不幸婚姻和家庭,我每看到那可怜的孩子和那不幸的善良的女人的悲惨遭遇就为他们而伤心甚至哭泣,??我是多么希望帮助和引导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呀!


?


? 朋友!尤其是善良的温柔的好姑娘啊!祝你们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 但你们可要知道其前提是你选择”什么样的人“作为你们的丈夫或妻子啊!??我爱你们,我希望你们都过上幸福的生活,所以我想告诉你们几个最重要的选择标准!


第一,看对方的人品怎么样。有了解他或她是否有善良,真诚,宽容,节俭或有过简朴生活的意识,(而不是追求高消费和奢侈生活的人,这点也非常重要,尤其是经济上不太宽余有困难的时候----这很长见),博爱,等基本美德。


?


这点能够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他或她一生都真心的爱着你,而决不会抛弃你,也能保证这样的人决不是象萧红的父亲那样的人。这是我通过大量读书和对现实生活的观察及了解而始终相信的观点。好多伟人也是这样的看法。而我非常幸运地和他们一样有这样的观点,并不断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我很高兴,我总认为这就是我最大的优势和成功的最重要资本,因为我已经基本具有以上的那些基本美德,我并不是很轻松就拥有了它们,那是我有意识的自我教育和我的家庭,尤其是我的父亲,以及我学的语文中的文言文和我的好老师等多方面的因素共同对??我的熏陶。哦,我可能不应该说我的情况的,万一你们中谁来向去献出自己的爱情怎么办,(呵呵!)而我已经有了在的心上人。千万别来打扰我呀!我真的害怕和担心。 总之,这个原则最重要。


第二,要有真正纯洁高尚的爱情。高尚的爱情需要有几个要点:那就是需要两个让共同的目标,因为共同的目标才可以让对方理解自己,同时两个人在一起也有奋斗的动力;其次,需要有共同的语言和爱好,若是两个让没有共同的语言和爱好,那么就算在一起早晚都会出现问题,只是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因为共同的语言和爱好让两个人能够找到共同的快乐和兴趣,在不开心的或者开心的事情都能够找到共同的事情来做,让这个家庭也充满了快乐和幸福;再次,可能是最重要的,也是很多人忽略的,那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有共同的价值观和信仰,因为没有信仰和价值观的人很难走的一起,信仰和价值观在我们人生中起到导航作用,若是两人的价值观和信仰是分道扬镳的,那么一切都是免谈的。同时我劝大家现在是恋爱自由,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选择属于自己的爱,离婚的成本要比结婚的成本大的多,宁愿选择不结婚,也不要拿自己的婚姻开玩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