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内心的无题

?


不知道该怎么样描述自己的心情,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仍我本来坚强的我变有点弱不禁风,让我感受到了可怕,有时候甚至不找到该怎么样去处理,有时候不想去解释,但是有害怕伤害某些人,害怕自己更痛苦。每每晚上一个人在公司的时候都想了很多,甚至不知道是哪天一个人竟然流泪了,一个坚强,从来流血不流泪的我竟然再度因为某些事某些人流泪。每每晚上一个人空荡荡的在办公室里敲打着键盘,无情的现实让我无法去解释有情的我,我不想误解,我不想不被别人信任,更不想让某些人不信任。雨无情,而人有情;风无情,而你我有情。人世间也莫非被真情打动,但是我的真情有时候却并朋友的朋友们产生了无情。真的无法解释,无法辩解,否则会更让人不信任。但是我只想说,我是真心对待每个人,我没有欺骗任何人,我没有不会有目的的去追求某些人,因为我就是我,一个真实的我,问心无愧于别人,问心无愧于自己的我。


有时候一个人很晚才睡觉,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问我想某些人,或许吧;想某些事情,也或许吧!我不知道该怎么样用语言来形容某些事情,因为有时候很微妙,很容易受伤。39度的高温融化了很多东西,晒黑了很多人的皮肤,而有些人的心却是无法被温暖,因为他一直去想着某些事情,某些人,他想去给某些人做一些自己能够做的事情,想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清白,来温暖自己冰冷的心。希望在这个大热天,我好想下场暴雨,好想好想能够在暴雨中洗礼一下自己那说不出来的感觉,有时候更想和某些人说说我内心的想法,一颗无法改变的真心永远没有改变对某些事情的执着,或许这样某些人会说我傻,真的好傻,或许吧!


?


夜,天又黑了。天黑黑,没有月光,只有风,只有那阵风随着音乐缓缓地如水在夜里流淌,流过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一种莫名的忧伤涌上心间,一滴泪顺着脸颊悄然落下…….又是一个人在办公室里面,敲打着键盘,回复着客户的问题,看着该看的书,想着该想的人,听着听了很久无数次的音乐,不知不觉心中的那种忧伤再度涌上脑海,不知道夜能否化解你我心中的那块忧伤,有时候很多事情我想解释,又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我害怕自己不能够做到。我知道一切都在于看我怎么把握,看我怎么样去追求,人生本来是很短暂的,或许有时候迷茫,颓唐。但是内心的那种欲望仍没有改变过。不管会不会有天亮,我就想成为那天上的启明星,成为某些人的指明灯,希望能够带给某些人更多的希望和快乐。我还是我,一个真实的我,一个不会希望令一个忧伤的你失望的人,一个不会欺骗对方感情的人,以前没有做过,现在没有做,以后仍然是不会做。因为我就是我,一个不想让别人不信任的男人,我害怕失去信任,或许有时候我的某些话,某些举动真的会令你感到不可以接受,请你告诉我,因为我不是有意的,我希望趁着你我在来改掉。不管现实多么残酷,我这颗不变的心仍是实实的。


?


夜,深了,再度一个人陷入沉思,一个人孤独,有时候笑自己是孤胆英雄,但是又有谁知道我内心的想法呢?或许有人知道,但是又能怎么样呢?现实只能让我更加努力,更加追求未来的事业,我只能说,现在的我是我,未来的我还是我,不管什么时候我都无法改变内心的真诚。我还是会一直的走下去,为了某些人,我会真诚,执着的走下去,我不会令某些人失望,以前不会,现在不会,以后仍然不会。因为我坚信误解之后让我们更加珍惜某些事、某些人!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