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随想中的无言

?



最近太忙,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吗,想也什么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做什么。从最近发生的事情来说,有时候真的想逃避这个城市,逃离这个是社会,若是我能够奔上月球那该多好啊,我就带着我爱的人去月球私奔,在那里再也不回来了。但是我做不到,因为我没有那个本事。所以还只能好好的做自己要做的工作,因为生活还要过,工作还要做。有时候一个人在想,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有我这样的想法呢?我就说自己:“傻吧,"要是所有的人都有我这样的想法,那么就坏事了。我不应该要求别人有我这样的想法,或许现在每个人都是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快乐生活。只是在我们这个世界很多东西被物质化了,不管是谁,只要你有钱或许就能够改变一切。哎,或许真的太残酷,但是还是有像我这样傻的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去爱想爱的人,追求想追求的事业。或许不能够成功,但是我不去努力,那么一切可能都没有。我不是富二代,我只有自己改变自己的命运。晚上还和爸爸聊天,我告诉我爸爸:你已经把我养这么大了,你的责任已经完成了。我很感谢你,我知道我们不是有钱人,但是我这辈子也知足了,因为你给我了很多。以后的道路还很长,你不可能代替我去走,我会自己走好的。前面的道路不管有多苦,多累,我都愿意自己去走,都愿意自己去承担。因为这样才会让我成长的更快。


?


有时候一个人经常想人生的最大秘密和财富应该就是健康、快乐。因我们天生有爱,有的人长大了却忘记了自己爱的能力,或者迷糊了自己爱的标准或原则,岁月会告诉你一切。人一生随着世界在变化,发展,进步,健康是生命的保障,快乐是精神存在的意义。所以很多时候有些人不知不觉的忘记了改怎么样去爱,而选择了逃避爱的选择。其实我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说,因为我只是一个爱情的失败者,我或许没有资格去说。因为我不能够给自己心爱的人想要的一切。虽然她什么都不想要。有时候我很迷茫,很痛苦,却无法去改变什么。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知道这个世间存在真爱。而且存在执着的爱,执着的人。有时候朋友告诉说我傻,我就笑着说:“你太了解我了,我是傻。我要是不傻,那么都成了聪明人,岂不是社会乱套了,我应该为生活增添点精彩和乐趣啊!”哈哈但是不管是真傻还是假傻,那么都应该不缺乏斗志,不缺乏上进的追求,不能够认输。人这辈子很遗憾的事情就是半途中退却,害怕失败,害怕尝试,害怕伤害。所以我不想这样,不管是哪个方面,我都会坚持到底,或许会失败,但是我还怕,因为我努力了。若是我不努力而本来可以成功的事情我却放弃了,那么我会成为什么样子呢?我不知道。我努力了,我成功了,那么未来我会幸福和快乐。所以就我愿意傻傻的去努力,去追求。不管是心爱的人,还是自己的事业都应该都努力,去奋斗。我还是那句话:前半生不要怕,后半生不要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