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经--出埃及记8章

8:1 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你进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这样说、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8:2 你若不肯容他们去、我必使青蛙糟蹋你的四境。

8:3 河里要滋生青蛙、这青蛙要上来进你的宫殿、和你的卧房、上你的床榻、进你臣仆的房屋、上你百姓的身上、进你的炉灶、和你的抟面盆.

8:4 又要上你和你百姓并你众臣仆的身上。

8:5 耶和华晓谕摩西说、你对亚伦说、把你的杖伸在江、河、池以上、使青蛙到埃及地上来。

8:6 亚伦便伸杖在埃及的诸水以上、青蛙就上来遮满了埃及地.

8:7 行法术的也用他们的邪术照样而行、叫青蛙上了埃及地。

8:8 法老召了摩西亚伦来说、请你们求耶和华使这青蛙离开我和我的民、我就容百姓去祭祀耶和华。

8:9 摩西对法老说、任凭你吧、我要何时为你和你的臣仆、并你的百姓、祈求除灭青蛙离开你和你的宫殿、只留在河里呢。

8:10 他说、明天、摩西说、可以照你的话吧、好叫你知道没有像耶和华我们 神的。

8:11 青蛙要离开你和你的宫殿、并你的臣仆与你的百姓、只留在河里。

8:12 于是摩西亚伦离开法老出去.摩西为扰害法老的青蛙呼求耶和华。

8:13 耶和华就照摩西的话行、凡在房里、院中、田间的青蛙都死了。

8:14 众人把青蛙聚拢成堆、遍地就都腥臭。

8:15 但法老见灾祸松缓、就硬着心不肯听他们、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8:16 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你对亚伦说、伸出你的杖击打地上的尘土、使尘土在埃及遍地变作虱子。〔或作虼蚤下同〕。

8:17 他们就这样行.亚伦伸杖击打地上的尘土、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有了虱子、埃及遍地的尘土、都变成虱子了。

8:18 行法术的也用邪术要生出虱子来、却是不能.于是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都有了虱子。

8:19 行法术的就对法老说、这是 神的手段.法老心里刚硬、不肯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8:20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清早起来、法老来到水边、你站在他面前、对他说、耶和华这样说、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8:21 你若不容我的百姓去、我要叫成群的苍蝇到你和你臣仆、并你百姓的身上、进你的房屋.并且埃及人的房屋、和他们所住的地、都要满了成群的苍蝇。

8:22 当那日我必分别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使那里没有成群的苍蝇、好叫你知道我是天下的耶和华。

8:23 我要将我的百姓和你的百姓分别出来.明天必有这神迹。

8:24 耶和华就这样行、苍蝇成了大群、进入法老的宫殿、和他臣仆的房屋.埃及遍地、就因这成群的苍蝇败坏了。

8:25 法老召了摩西亚伦来、说、你们去、在这地祭祀你们的 神吧。

8:26 摩西说、这样行本不相宜、因为我们要把埃及人所厌恶的祭祀耶和华我们的 神.若把埃及人所厌恶的在他们眼前献为祭、他们岂不拿石头打死我们么。

8:27 我们要往旷野去、走三天的路程、照着耶和华我们 神所要吩咐我们的、祭祀他。

8:28 法老说、我容你们去在旷野祭祀耶和华你们的 神、只是不要走得很远.求你们为我祈祷。

8:29 摩西说、我要出去求耶和华、使成群的苍蝇明天离开法老、和法老的臣仆、并法老的百姓、法老却不可再行诡诈、不容百姓去祭祀耶和华。

8:30 于是摩西离开法老去求耶和华。

8:31 耶和华就照摩西的话行、叫成群的苍蝇离开法老、和他的臣仆、并他的百姓、一个也没有留下。

8:32 这一次法老又硬着心、不容百姓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