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经--出埃及记9章

9:1 耶和华吩咐摩西说、你进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 神这样说、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9:2 你若不肯容他们去、仍旧强留他们、

9:3 耶和华的手加在你田间的牲畜上、就是在马、驴、骆驼、牛群、羊群上、必有重重的瘟疫。

9:4 耶和华要分别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凡属以色列人的、一样都不死。

9:5 耶和华就定了时候、说、明天耶和华必在此地行这事。

9:6 第二天耶和华就行这事、埃及的牲畜几乎都死了、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一个都没有死。

9:7 法老打发人去看、谁知、以色列人的牲畜连一个都没有死.法老的心却是固执、不容百姓去。

9:8 耶和华吩咐摩西亚伦说、你们取几捧炉灰、摩西要在法老面前向天扬起来。

9:9 这灰要在埃及全地变作尘土、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疮。

9:10 摩西亚伦取了炉灰、站在法老面前.摩西向天扬起来、就在人身上和牲畜身上、成了起泡的疮。

9:11 行法术的在摩西面前站立不住、因为在他们身上、和一切埃及人身上、都有这疮。

9:12 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听他们、正如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

9:13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清早起来、站在法老面前、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 神、这样说、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9:14 因为这一次我要叫一切的灾殃临到你、和你臣仆、并你百姓的身上、叫你知道在普天下没有像我的。

9:15 我若伸手用瘟疫攻击你和你的百姓、你早就从地上除灭了。

9:16 其实我叫你存立、是特要向你显我的大能、并要使我的名传遍天下。

9:17 你还向我的百姓自高、不容他们去么。

9:18 到明天约在这时候、我必叫重大的冰雹降下、自从埃及开国以来、没有这样的冰雹。

9:19 现在你要打发人把你的牲畜、和你田间一切所有的催进来、凡在田间不收回家的、无论是人是牲畜、冰雹必降在他们身上、他们就必死。

9:20 法老的臣仆中惧怕耶和华这话的、便叫他的奴仆和牲畜、跑进家来。

9:21 但那不把耶和华这话放在心上的、就将他的奴仆和牲畜、留在田里。

9:22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向天伸杖、使埃及遍地的人身上、和牲畜身上、并田间各样菜蔬上、都有冰雹。

9:23 摩西向天伸杖、耶和华就打雷下雹、有火闪到地上、耶和华下雹在埃及地上。

9:24 那时、雹与火搀杂、甚是利害、自从埃及成国以来、遍地没有这样的。

9:25 在埃及遍地、雹击打了田间所有的人和牲畜、并一切的菜蔬、又打坏田间一切的树木。

9:26 惟独以色列人所住的歌珊地、没有冰雹。

9:27 法老打发人召摩西亚伦来、对他们说、这一次我犯了罪了、耶和华是公义的、我和我的百姓是邪恶的。

9:28 这雷轰和冰雹已经够了、请你们求耶和华、我就容你们去、不再留住你们。

9:29 摩西对他说、我一出城、就要向耶和华举手祷告、雷必止住、也不再有冰雹、叫你知道全地都是属耶和华的。

9:30 至于你和你的臣仆、我知道你们还是不惧怕耶和华 神。

9:31 那时、麻和大麦被雹击打、因为大麦已经吐穗、麻也开了花。

9:32 只是小麦和粗麦没有被击打、因为还没有长成。

9:33 摩西离了法老出城、向耶和华举手祷告、雷和雹就止住、雨也不再浇在地上了。

9:34 法老见雨和雹与雷止住、就越发犯罪、他和他的臣仆都硬着心。

9:35 法老的心刚硬、不容以色列人去、正如耶和华借着摩西所说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