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圣经--出埃及记10章

10: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进去见法老、我使他和他臣仆的心刚硬、为要在他们中间显我这些神迹.

10:2 并要叫你将我向埃及人所作的事、和在他们中间所行的神迹、传于你儿子和你孙子的耳中、好叫你们知道我是耶和华。

10:3 摩西亚伦就进去见法老、对他说、耶和华希伯来人的 神、这样说、你在我面前不肯自卑、要到几时呢、容我的百姓去、好事奉我。

10:4 你若不肯容我的百姓去、明天我要使蝗虫进入你的境内、

10:5 遮满地面、甚至看不见地、并且吃那冰雹所剩的、和田间所长的一切树木。

10:6 你的宫殿和你众臣仆的房屋、并一切埃及人的房屋、都要被蝗虫占满了、自从你祖宗和你祖宗的祖宗在世以来、直到今日、没有见过这样的灾。摩西就转身离开法老出去。

10:7 法老的臣仆对法老说、这人为我们的网罗、要到几时呢、容这些人去、事奉耶和华他们的 神吧.埃及已经败坏了、你还不知道么。

10:8 于是摩西亚伦被召回来见法老、法老对他们说、你们去事奉耶和华你们的 神、但那要去的是谁呢。

10:9 摩西说、我们要和我们老的少的、儿子女儿同去、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带去、因为我们务要向耶和华守节。

10:10 法老对他们说、我容你们和你们妇人孩子去的时候、耶和华与你们同在吧.你们要谨慎、因为有祸在你们眼前、〔或作你们存着恶意〕

10:11 不可都去、你们这壮年人去事奉耶和华吧、因为这是你们所求的.于是把他们从法老面前撵出去。

10:12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向埃及地伸杖、使蝗虫到埃及地上来、吃地上一切的菜蔬、就是冰雹所剩的。

10:13 摩西就向埃及地伸杖、那一昼一夜、耶和华使东风刮在埃及地上、到了早晨、东风把蝗虫刮了来。

10:14 蝗虫上来、落在埃及的四境、甚是利害、以前没有这样的、以后也必没有。

10:15 因为这蝗虫遮满地面、甚至地都黑暗了、又吃地上一切的菜蔬、和冰雹所剩树上的果子。埃及遍地、无论是树木、是田间的菜蔬、连一点青的也没有留下。

10:16 于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亚伦来、说、我得罪耶和华你们的 神、又得罪了你们。

10:17 现在求你、只这一次、饶恕我的罪、求耶和华你们的 神、使我脱离这一次的死亡。

10:18 摩西就离开法老去求耶和华。

10:19 耶和华转了极大的西风、把蝗虫刮起、吹入红海、在埃及的四境连一个也没有留下。

10:20 但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容以色列人去。

10:21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向天伸杖、使埃及地黑暗、这黑暗似乎摸得着。

10:22 摩西向天伸杖、埃及遍地就乌黑了三天。

10:23 三天之久、人不能相见、谁也不敢起来离开本处、惟有以色列人家中都有亮光。

10:24 法老就召摩西来、说、你们去事奉耶和华、只是你们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们的妇人孩子可以和你们同去。

10:25 摩西说、你总要把祭物和燔祭牲交给我们、使我们可以祭祀耶和华我们的 神。

10:26 我们的牲畜也要带去、连一蹄也不留下、因为我们要从其中取出来、事奉耶和华我们的 神.我们未到那里、还不知道用甚么事奉耶和华。

10:27 但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肯容他们去。

10:28 法老对摩西说、你离开我去吧、你要小心、不要再见我的面、因为你见我面的那日、你就必死。

10:29 摩西说、你说得好、我必不再见你的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