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送转个股下一步操作思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十支高送转个股自推出后,涨幅均不错,走到今日,给大家做更进一步的分析。

10支票:

1、天龙集团

2、麦趣尔

3、东方通

4、建艺集团

5、瑞尔特

6、蓝晓科技

7、华宏科技

8、朗迪集团

9、中科金财

10、科远股份


1、天龙集团 停牌,重大资产重组,相信成功与否,都会补涨,不用太担心。这支以后不再讨论,等复牌后我再告诉大家操作策略和卖点。


2、麦趣尔 想抽自己个大嘴巴,这票昨天被我清仓了,今天涨停,踏空,有点心痛!我不会去追涨的,回调到55,再买回来,如果不给机会就算了。还持有的,可以继续拿,搞不好变妖。


3、东方通 连续几天高开低走,该公司在接受机构调研的时候,公开声称,未来我公司有股本扩张的动力。现在是主力慢慢吸筹的阶段,拿住。


4、建艺集团 市值优势很大,这票潜力无限,还被其它大V推荐了。大股东有质押股权的动作,证明其现实中资金流比较紧张。3月份限售股解禁,推高送转拉高股价,择机减持是我对他的推理。我认为他接下来的走势可以参考今年5月份后,苏州设计那一波。可以意淫一下冲历史新高后继续北上。没有上车的,可以趁回调低吸,不要追涨。接近5日线关注,已经持有的,打死不卖。


5、瑞尔特 之前分析了,业绩好,流通盘小,价值投资和投机都具备,拿吧。回调五日线也可低吸加仓。


6、蓝晓科技 大宗交易显示,同个营业部在自买自卖,趋势非常好,市值又非常小,极品呀,此票潜力无限,没有上车的回调到五日线大胆低吸。一但推高送转押中,将成为大妖股!


7、华宏科技 此票昨日被微博另一个研究资金流的大V推荐,据说是强庄介入,现在趋势也非常好,好票呀,谁提前下车谁后悔,卖飞了麦趣尔,华宏我打死不卖了。


8、朗迪集团 盘子太小太小了,浙江股。满手深圳票,所以买了唯一一个沪市的,打新用。虽然他是这些票里表现较差的,但居然也有10%的利润了。对于大户来说这个票就配着吧,迷你散不用考虑。


9、中科金财 当时推完这支票,股吧里一堆人喊,次日早盘我紧急发文,提醒大家暂停买入或小仓位底仓。单独推一支票对我来说风险很大,不是我那天紧急提醒,可能第二天被散户拉高五个点,然后阴跌,然后洗,然后我被骂死。今天被转债概念推上来了。这个票的高潮有可能在12月份,我原计划是11月去潜伏,不过这么涨上来,我暂时不再关注。11月份的时候看情况再说。


10、科远股份 这个我当时逻辑也说了,现在不是最好的建仓时机。不过已经建仓的可以继续拿,安全系数高。11月份如果股价还在33以下,我来帮你们抬轿。


接下来的行情,对我个人来说,不再关注大盘涨跌与否,即使大盘跌了,也不卖股。


做一个死多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