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5日★【散户戏庄实战解盘、个股点评】★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点击QQ在线图标即可与博主交流或者加QQ:352529506为好友


早盘财经资讯导读:



1、央票周四继续暂停发行,春节前调降存准金预期增强.


2、传证-监-会下放创业板再融资初-审权至深-交-所.


3、工业固废利用规划发-布,龙头公司将享政策红利,在工业固废处理方面,桑德环境(000826)是目前唯一一家固废产业链齐全的A股上市公司,格林美(002340)主要涉及电子废弃物处理业务,华光股份(600475)主要提供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备,万邦达(300055)和首创股份(600008)则通过收购相关公司涉及固废处理领域,九龙电力(600292)涉及相关危险废物处理业务。


4、(000936)华西村:变更证券简称“华西股份”.


5、创兴资源、山东高速、金飞达三家公司涉矿:


9:52 关键时刻,金融板块出手护盘,但对于一些补跌个股来说仍然要小心为好。


10:02 权重股在护盘的同时小盘股跌得稀里哗啦,这种反弹的局面没有持续性。


10:12 现在权重在强力顶着,一旦变脸场面将更难看。


10:34 非常的时期,非常的盘面,权重也顶不住了,


10:56
又是银行、石油一类权重出手,除此之外,盘面并没有形成明显的热点,没有赚钱效应的产生,题材股没有得到追捧,稳指数靠权重,赚钱还得靠题材。


11:25 目前仍有6只跌停,跌停潮的出现对市场的杀伤力很大,稳健的可继续等待下周转机的出现,不要追高。


13:12
截至2011年11月末银行理财产品发行规模已超过15万亿元,预计达到15.53万亿元,是上年全年发行规模7.05万亿的两倍多.


13:37 几只糖类个股盘中出现直线拉升,预计是有什么事件驱动。


13:41 传媒板块盘中异动,


14:04
今天几只糖类股大幅上涨的主因:发改委召开调控糖价会议,减少进口配额稳定糖价。今日郑糖1209合约大幅上涨。高开于6080,最高6319,最低6080,收于6269,较上个交易日上涨238个点或3.95%。


14:16 权重突然反手做空,让市场再次进入了冰点。跌停个股已达56家。


14:39 盘中一度出现近百只跌停的壮观场面,有钱的不要急着抢反弹。


14:57 全国商务工作会议于5日、6日召开,届时有望推出新的消费促进计划。根据有关规划,促消费重点集中在三方面:
一是力促农村消费,继续对家电、摩托车下乡给予政策支持,支持农机和下乡产品流通网络建设;二是突出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等节能环保产品消费有望获更大支持;三是降低流通环节成本及税负,如鼓励电子商务,减轻物流(特别是农产品流通)、餐饮等领域税费。


15:02 今天就到这,明天见。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