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6日★【散户戏庄实战解盘、个股点评】★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点击QQ在线图标即可与博主交流或者加QQ:352529506为好友


早盘财经资讯导读:



9:41 几个权重股在强力拉抬,维护指数稳定的背后是个股的大面积下跌,这样的盘面更加恐 怖.


10:00 昨天一条:"瑞典研究人员首次证明,
新型石墨烯有可能实现高频率高集成的硅技术"的消息。让石黑烯概念异军突起,中国宝安、路翔股份、金路股份涨幅靠前.


10:17
中国石油、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几只大象独自翩翩起舞,成交如此低迷的阶段,这一类股走不远,也带动不了市场的人气.指数虚假的红盘掩盖着个股惨淡的真实,目前仍有近十只跌停,跌幅超6%的仍超五十家.


10:41 dang报为高铁平反,不能因一次事故就对高铁建设盲目猜疑,


11:17 英国科学家研制出一种能够对抗70%致命癌症的疫苗,


13:43 几只核电股盘中出现一波强势拉升走势,


14:09 盘中创新低后引发一小波反弹,不会很强,维持原来的观点,强反要到下周三左右。


14:38
尾盘有资金会睹周末利好,所以预计最后半小时量能将会有所放大,如果周末没有利好出来,那么下周一与周二仍要谨慎,这样到周三就会有机会出现。


15:05
本周到此,静观周末消息面,下周见。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