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2日★【散户戏庄实战解盘、个股点评】★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点击QQ在线图标即可与博主交流或者加QQ:352529506为好友


早盘财经资讯导读:



9:35 上海将加快迪士尼项目建设,推进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9:44 昨天提示的“太阳能大会”一事,今天光伏概念股“涨声一片”。


9:49 数据出炉:12月CPI上涨4.1%, 创15个月新低。


10:17 前几天强势股今天暂时休息,现在涨幅靠前的青一色补涨个股。


10:39 盘中跳水,绝佳机会。


10:49
普涨的阶段已经结束,傻子都能赚钱的阶段也已结束,后面就是看各自的水准的时候了,昨天与今天做洗盘动作是很正常的,也是必须得经过的过程,不必恐慌,只不过是洗盘,现在要对个股做足功课,好好把握后市机会。


11:10 今天相中的股属小盘股,中小板的0023**,主力深度介入,梅开二度即将到来。


11:30 早盘就到这,下午见。


13:25 罗平锌电快速拉至涨停,带动有色股走强。


13:44 传,光正钢构(002524)周末公布重大重组公告。


14:02 有一股下周将更名,变身文化传媒股,我们在积极跟踪当中。


14:25 现在好股太多太多,只恨资金不够用。


14:50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定于2012年1月14至1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2012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相关个股有山东矿机、梅安森。


15:00 ST零七
(000007)明天将停牌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公司经营范围”增加经营范围及进行矿业投资的议案》。(该股早盘我们已经内部给出).


收盘,明天见。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