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30日★【散户戏庄实战解盘、个股点评】★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点击QQ在线图标即可与博主交流或者加QQ:352529506为好友


早盘财经资讯导读:



新年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股票稳健升值!


9:30 紫光华宇拟10转10派现15元 ,净利润预增13%至23%,年报高送转概念开始进入炒作阶段。


9:40 适当关注:东力传动(002164)。


9:56 两市双高开后急速向下打,个人认为急打之后,今天还会上收,并且今天收阳。


10:15 关注同方股份(600100)


10:36 关注:西北化工(000791)


10:54 今天给的三只股,东力传动(002164)发起了波攻击,目前最强,另外两只目前走得也不错,大盘让他折腾好了,做自己的个股。


11:11 同方股份(600100)后来者居上,发起了一波强势进攻,漂亮!!


11:30 早盘到这,休息会,下午见,


13:02 前期表现不佳的创业板今天成为市场最强的一个板块,目前两市八只涨停股中六只属创业板,


13:19 午后成交量进一步委缩,多空双方的谨慎,使盘面变得死气沉沉,


13:36
今天的三只股中东力传动(002164)与同方股份(600100)均保持强势态势,西北化工(000791)相对这两只目前暂时显得要稍弱一点点,


13:51 今天的次新股温州宏丰(300283)表现较强,业界消息称,公司或将收购一银矿资产。


13:58
金融、地产等权重品种拖累指数,地产的四大金刚“招宝万金”均表现不佳,中国联通、中国石油、建行、招行等一批权重股均走势疲软,但题材股表现活跃,我们的第三只西北化工(000791)也赶上来了。


14:24
今天权重股砸得很历害,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权重股想要动的意思,早盘对指数的判断或许不能实现,但对自己的个股却是信心满满,赚钱还得靠个股。


14:45
在中水渔业的带动下,农林牧渔板块出现一波拉升,国联水产、好当家、东方海洋、华英农业、壹桥苗业等个股均拉了一把,节日期间该板块也有利好言论。


14:50 国际板概念盘中突然拉起,东睦股份、大江股份、联美控股、万业企业等现直线拉升,估计国际板又有什么消息出来了。


15:00
今天的调整不会影响到整体上行的趋势,今天不能直接上攻并站稳2316一线,而是进行回抽,这样更有利于后续的上攻,今天不能如期上攻并非行情的结束,调整预计将进行二到三天左右,今天的三只个股尾盘略有回落,但明显强于大势,短线见好就收,今天到这,明天见。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