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31日★【散户戏庄实战解盘、个股点评】★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点击QQ在线图标即可与博主交流或者加QQ:352529506为好友


早盘财经资讯导读:



10:07 全球多厂装置停产检修, 丁二烯两月涨逾60%。


10:14 下方在2240附近将再次形成买点。


10:30 英国诺贝尔学奖得主曼斯特大学教授用石黑烯研制出隔气透水材料,刺激石墨烯概念走强,金路集团、中国宝安、中钢吉炭、方大炭素等表现强劲。


10:48 反弹量能太小,高度有限,需主动回撤,再次上攻需要时间等待,时间上三天左右,点位上就是在2240附近。


11:27 同方股份继续进攻,东力传动、西北化工稍做调整,见好就收,不要贪心,有利就行。


13:25
昨日机构大幅买进的的国瓷材料300285今天继续强势,而骆驼股份、民和股份、宁波韵升、老白干酒、江南红箭、江南化工一批涨幅靠前个股均属年报预增或推出高送转题材,年报的炒作已经进入进行时。


13:47 午后量能进一步委缩,盘面死气沉沉,2276一线如果跌破将加速向2240靠拢。


14:01 佛慈制药(002644):某基金公司将调研并调选入库。


14:16 盘中传媒板块动了一下,但在如此弱的盘面下根本带动不了什么人气。


14:30 关注一下:澄星股份(600078)


14:33
在这一波反弹中,仍是传媒板块出头,皖新传媒涨停,省广股份、大地传媒等个股积极反弹,但整体量能仍较小,指数反弹力度有限,但个股的活跃度明显较早盘有所好转。


14:56 短线密切关注农业板块。


15:00 澄星股份(600078)尾盘继持续拉升,走得很不错,另外万向德农、荃银高科密切关注。短线品种。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