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8日★【散户戏庄实战解盘、个股点评】★



请不断按f5刷新及时查看实时解盘信息更新



【首家】以盘中实时发布业内最新传闻的博客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所说个股均为一家之言,不成为决策依据



市场传闻,大家要区分对待,不可盲目跟风。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点击QQ在线图标即可与博主交流或者加QQ:352529506为好友


早盘财经资讯导读:


9:40? 海南像胶(601118)受益于产品近日猛涨价。


9:45? 关注中昌海运(600242)


10:04? 个股保持相当活跃态势,海南像胶(601118)冲击涨停!


10:22? 今天大盘不会展开猛攻,主要是以震荡为主,最终预计就是昨天我们所说的收星。


10:44? 今天指数上下均不会太多,个股自由表现。


10:47? 东方园林获6.39亿大单,今天表现强劲。


10:50? 昨日获得多家机构席位增持的航空动力(600893)今日继续保持强势。


11:05? 中航黑豹(600760)即将有利好公告。


11:08? 密切关注广晟有色(600259)。?


11:21? 沱牌舍得(600702)即将公告一季度业绩增150%以上,该股今日表现强势。


13:04? 早盘量能委缩明显,今日上冲力度将不会太强,下午仍将维持震荡格局,但个股表现并不差,目前涨停七家,无跌停。(不算ST)


13:25? 昨天建议关注的恒源煤电(600971)发起一波拉升,昨天低位接的到现在为止已有六个点的收益。


13:35? 昨天我方在2286一线提示买入,时间上也就是昨天早上的尾盘与下午刚开盘时段,介入时段是不是很准确?为什么昨天很多人不要命的出逃时我们却做了相反的动作--买入?昨天提示买入时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很多的人怀疑与指责,但我更相信自己对这个市场的判断,今天盘中指数的高度不会太高,高点仍看2312。区分好板块与个股,以免被边缘化。


13:40? 中航黑豹(600760)奔涨停!广晟有色(600259)也样也在冲击涨停,中昌海运(600242)保持横盘状态。


13:48? 上摸2312之后继续放量上攻,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强,最近给的股中中航黑豹(600760)涨停!广晟有色(600259)涨停!海南橡胶(601118)、中钢吉炭(000928)恒源煤电(600971)只只精彩,目前就法因数控(002270)稍落后一点。


14:01? 今天的表现绝对让很多人傻眼,昨天低位我们介入的,现在我们选择了做一次高抛,下来再接。?


14:06? 资源股领涨,很给力!近几日内部给的个股操作中有三只有色,表现可圈可点,给带劲!!?


14:22? 昨天一位朋友跟随我在低位介入的今天赚到了16万多元,乐翻了天,一个劲在谢,早上我让一位朋友介入的广晟有色(600259)现在也在笑得不知东南西北了,我告诉它不要太激动,后面还有你更激动的,不要让心脏满负荷运载,后面还有更激动的怕你受不了。


14:28? 我们的股一把把的涨停了!电话被打暴了,QQ被消息给全折腾得快死机了。


14:43? 明天公告CPI数据,今天市场的反映就是对明天的预期。部份今天高位出来的资金我们仍是选择在尾盘介入?,精心做好自己的个股。


15:00? 本来是预计明天才展开主攻,主力提前放到了今天来进行,时间点上提前了,没有关系,我们操作的大方向是对的,从昨天低点开始一直提示的就是买入再买入,今天尾盘还是提示再买入。只要我们的方向是对的了就没有事。


15:02? 今天就到这,明天再战!



?





本博将一如继往把自己的部分消息和大分享,写得好、对大家有用,大 家不妨在文章下方“顶”一下,即是本博主的写博动力所在,写得不好大家留言建议,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