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三兵引领春季强攻

沪深股指早盘呈现震荡走势,午后两市股指呈现出震荡走高态势,盘面上来看,土地流转、智能家居、基因芯片等概念题材股轮番上涨,证券、保险等权重板块表现疲弱股指。结合当前市场环境以及沪深市场具体运行情况分析,我认为反弹格局仍将延续,A股有望上演“春季攻势”。


?


从盘面上来看,沪指全天窄幅震荡,成交量较前两个交易日出现萎缩,在站上2100点整数关口之后,暂时受到60日均线的压制。由于题材股持续大涨,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在今日表现相对较好,并分别受到了30日均线和5日均线的支撑。次新股、天津自贸区、商业O2O以及土地流转概念股成为今日市场炒作的最大热点,尤其是2月新股发行进入空窗期,次新股便因此遭到资金的持续暴炒,今日再度出现壮观涨停潮。天津自贸概念股则因开放力度或超预期的利好而大幅上涨。


?


新年伊始,政策线索的增多也将对市场形成指引,为场内资金指明投资方向。从历史经验看,春节过后直至两会前,各种政策信号将明显增多,在政策力推改革的大背景下,预计将不乏重磅政策出现。对于A股而言,尽管各方对改革所带来实际影响的看法更加理性,尤其对改革冲击力度较之前相比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但沪深主板连续调整并逐步企稳的市场背景使得资金仍倾向于热点炒作,这在最近几个交易日已有充分体现。因此,我们认为后期的国内政策环境也将对A股形成相对正面影响,有利于盘面热点的形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