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妈不作为持续震荡

?


早盘沪综指围绕2100点窄幅震荡,与之相比,创业板指数则再次出现高位跳水。周四早盘两市震荡回调,从盘面细节中,或可窥见主力的洗盘意图,投资者短期仍无需恐慌。行业板块方面,汽车、交运设备、有色、有色、家用轻工、半导体、机场航运等板块涨幅靠前,采掘服务、医疗器械、农业服务、传媒、券商等板块跌幅靠前。


?


消息面上,央行公开市场将不进行任何操作,延续周二零操作基调。同时,当日有300亿元国库现金定存到期,加上本周到期的4500亿元节前逆回购,周四当天预计形成资金净回笼4800亿元。考虑到2100点附近积累了大量前期套牢盘,大盘需要震荡蓄势方能有效突破,资金面一旦再次收紧,大盘在2100点附近震荡的时间可能被拉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