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思路挖掘牛股

?


从上周行情来看,创业板指数一周下跌1.10%,中小板指数一周上涨4.28%。值得一提的是,沪深300指数一周涨幅达到3.76%。不少投资者猜测,蓝筹股迎来估值修复行情。不少私募基金认为,在短期资金面相对宽松的情况下,银行、地产等板块将获得估值修复机会,本轮大盘反弹的持续性将较前几轮更为强势。


?


消息方面,3月份市场很可能再次面临新股集中发行的压力,所以现在借助短暂的2月新股发行“空窗期”将新股炒得老高,既分流了老股资金,又将带来后期新股三高发行上市,这对总体行情的发展无异于饮鸩止渴。


?


行业上,题材股首当其冲受到5家机构力荐,具体来看,包含“两会”受益、国资改革、年报高送转等题材。其次,一直备受关注的环保行业、上周爆发的铁路运输等市场热点板块也受机构推崇。


?


在人民币升值预期仍存,外资依然选择流入我国的背景下,A股资金面偏紧的局面将有所缓解。央行发布报告指出,将运用多种政策工具保持适度流动性,而互联网金融的进一步普及,也将有利于对社会存量资金的挖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