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两桶油这个"枪手"来袭的防御策略

?今日A股终于与国际接轨了,收出长下影K线。盘后对于这个走势很多分析人士有着巨大的分歧。有的人认为是吊颈线,主张看跌。有的说是定海神针,偏向看多。那么究竟哪种观点更贴近市场,接近事实呢?以下具体分析下今日盘面的变化之后,再做总结!


?? 股指早盘震幅并不大,而后“两桶油”的突然拉升再次制造了大盘下跌的惨案。年线下方的杀跌引发了多头的恐慌,再次出现了11月12日的“杯具”走势。盘中获利盘,解套盘,杀跌盘不顾一切的杀跌,使得多头溃不成军,一路丢盔卸甲。午盘股指跌幅接近百点,多只个股触及跌停。那么两桶油这个杀手为何如此猖獗?背后主谋又是谁呢?在我看来,现今市场已经进化到机构博弈时代,大机构吃小机构,小机构对抗游资,游资扼杀散户。从食物链条分析,这次行情来得突然,去的也是神速。大家还没缓过神来呢,这波行情已经演变成朴素迷离的剧情。而两桶油仅是更大的做空机构调控指数的工具,利用它们对指数的影响来操控整个市场走势。大家对“拉高出货”这四个字并不陌生,通常拉高指数大家都会联想到主力要出货,所以按常识分析是要卖出股票,大家都这么想,都同时抛出股票,大盘岂有不跌之理!那么问题就来了,股指下跌谁是渔翁得利的受益者呢?答案很明显,就是此波踏空的大机构,雇佣两桶油这个“枪手”,制造了这次惨案。从而他们在股指期货空单上大赚一笔。


?? 两桶油成了嫌犯,背了一身骂名,而它们并不是主谋。而偷笑的主谋确是赚的一塌糊涂没有任何名誉损害。今日空头机构利用“枪手”试探多方的承接能力,虽然多头机构有所抵抗,但军心涣散,向上动力明显不足。那么今日的下影线可以理解为空方对多方防线划出的一道口子,明日多方能否抵御空方的再次来袭是关键。大盘2760点一旦失守,那么股指将加速下跌,回补9月30日的向上突破缺口。即便补缺后会形成技术性反弹,但那时已经大势已去。所以此刻大家要准备好行囊,随时准备撤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操作策略上,如果往好的方向发展,那么大盘明日必须收复年线阵地。否则就只能提前过年了,别在很傻,很天真的等待年货行情了。


?? 总结:操作策略上我们要清醒的认识大盘总是对的,而所谓猜想都是自欺欺人的。不要大盘一跌就找理由,什么提高印花税,加息啊,外围债务危机的影响波及A股啊等等一些没有根据的误判。一个老股民说过不要在下跌时候才去想谨慎操作,而是要每时每刻都要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