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周二操作策略及热点展望解析!

昨天的盘面,与上周五的大跌又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创业板指放量大涨近3%,大盘指数也收回了上周五失地,这种走势又让上周五跟随杀跌的人郁闷不已,也令得上周五一众看空的人又难转其口;其实在上周五的走势中,还能叫大家稳下来不用慌的除了我们又能有几个,而敢说这周看反弹的又有几个!

这就像我们近期常说的,现在的行情,一定要遵从趋势,大盘趋势还在,那么着急就对市场下见顶的定论又有什么用!我们也说过,只要趋势没破,市场就依旧会有反转机会,就像昨日的指数,就像昨日的资源类板块!都是活生生的例子,而此前也有过这种走势,而我们能够在上周五大跌之时坚定不移,就是吸取了这种教训!所以,教训经历过了就要吸取到其中经验,更要认清现在的趋势行情!

板块方面看,雄安与资源类依旧是资金活跃地带,昨日有一个比较亮眼的是区块链概念,不过这是受比特币的消息刺激,持续性难确定,这个板块,建议还是看看就好,参与性不强;而雄安及资源类,近期资金最活跃的两个板块,也是我们一直强调的机会;昨日我们早评中也说过,资源类资金介入的非常深,就算真的见顶也必定是有反复的,不可能一次全埋,且我们也不认为资源类目前就已经到了大顶,因为资源股的上涨是因为原材料涨价,这个是硬逻辑,必然会从从原材料端推演到中端,不久以后大批企业的业绩将大幅度改善;所以,资源类板块,顶多回调一波清洗获利盘后,便能再度走出一波行情,我们重点就是看稀土!而若是资源类调整之时,雄安就是目前最有可能接力而上的板块!再加上近期雄安的消息刺激又开始增多,加之雄安经历过了一波明显的回调,更能激起资金的关注!

操作策略上,仍旧是以趋势为主,摆正心态,这种行情不猜顶!创业板指依旧是可关注的方向,上周以来我们也一直在谈创业板可能存在波段机会,要积极布局,本周如期而至,甚是欣慰!也说明我们对近期市场的节奏把握度还是非常之高的,且创业板指的走势比我们想象的更强劲,所以,优质小盘股依旧还存在机会,多做个股功课!

每日开盘前转发+点赞早评策略即可私信龙头百战获取早餐股参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阅后点赞,腰缠万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